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上已婚的人伤感句子

爱上已婚的人伤感句子

爱上一个无法为了你回家的男人一定很苦吧,你们无法厮守,也无法在外面秀恩爱,地下情不会长久,那么就把那份喜欢埋在心中吧。

1.如果真的没有遗憾,如果想要的都能得到,谁又还要耿耿于怀一个拥抱,又怎么知道你笑一笑都那么珍贵。

2.留几年的长发,五分钟就剪完,学几年的知识,一放假就忘光,用几年的青春,几张卷各奔东西,当初觉得爱的死去活来肝肠寸断彻夜难眠的人,或许一觉醒来就再也心动不起来了。

3.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4.每次和你发脾气后我都很忏悔,其实我的目地是很单纯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5.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从没考虑过。

6.别怕,总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说我爱你,好的总是压箱底,遇到了记得要珍惜。

7.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记得我的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8.最难过的不是半夜躲在被子里哭,而是梦里梦见两个人和好了,醒来的时候那种失落感。

9、你说你要这样的爱,难道表白又被你淘汰,如果这爱让你觉得无奈,被爱的人不用再爱。

10、所谓坚强只不过是比谁更能装得无所谓。终于有一天你的名字成了我身边闺蜜们的禁言。

11、你的世界人潮拥挤找不到我也合情合理。凭什么我要永远对你保持不灭的热情,毕竟你又没有对我多好。

12.再也不可以跟以前那样,天天和你说晚安了。

13.有多少人,经常在夜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偷偷抱着自己哭。然后第二天依旧嘻嘻哈哈。

14.做事总三分钟热度的我,却爱了你这么久,平常总健忘丢三落四的我,却把你记那么清。

15.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

16.当关心和陪伴变成打扰,孤独就是最好的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