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咒怨讲的是什么故事

咒怨讲的是什么故事

《咒怨》被称为亚洲最恐怖的电影,而里面的女鬼伽椰子,也成为实力最强的厉鬼,她的战斗力惊人,凡是进入到那间屋子里的人,统统都会被杀死,一个不留。

《咒怨》讲了一个很悲惨的故事。伽椰子性格孤僻,同时也被同学们孤立,就是那种原本大家都在班里说话,可伽椰子一进来大家就安静下来了,父母也不疼爱她,伽椰子从小就没有爱,也不知道被爱是什么感觉,从小陪伴她的只有一只黑猫。

而伽椰子后来喜欢上了一个帅气的男生小林俊介,她对小林的爱也有些变态,小林买过的东西她都要买来,小林抽烟剩下的烟屁股她都要捡起来抽,而且还偷偷潜入到小林的家里。后来小林跟别的女生谈恋爱了,伽椰子非常嫉妒,但却她没有跟小林说。

这之后,占有欲很强的“大直男”刚雄喜欢上了她,求爱的时候还说了“我要你”这句话,伽椰子从小就没有被人需要过,在刚雄这里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感动,于是她就嫁给了刚雄,并生下了俊雄。俊雄这个名字,其实是伽椰子的私心,她想要给孩子起名叫小林俊介的“俊介”,但后来给改成了俊雄。

结果丈夫刚雄后来被查出有少精症,能使女人怀孕的几率只有0.01%,他开始怀孕俊雄是从哪里来的,于是回家翻到了伽椰子的日记,里面记录了她对小林俊介的爱,刚雄瞬间疯了,将伽椰子凌虐至死,活生生把她给打死了,并用塑胶袋将她的尸体藏在了阁楼的天花板上,俊雄因为害怕躲进了衣柜里,结果衣柜被刚雄给封死了,俊雄爬到了天花板上,看到了母亲的尸体,后来俊雄应该是被闷死了,连同以前死掉的那只黑猫,都化成了恶灵,经久不散,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后来就是电影版的女主理佳,一个护工为了照顾幸枝婆婆误入这个屋子以后被伽椰子附身,最后惨被伽椰子害死,中途还有很多进入这个房子的人,无一生还。电影版很多镜头都特别恐怖,而且伽椰子杀人本身就没有什么理由,进到屋里就得死,所以电影吓人,而且逻辑也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