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哄女朋友睡觉的爱情故事短篇

哄女朋友睡觉的爱情故事短篇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够在她睡觉之前给她讲一个甜甜的故事哄她入睡,相信你的女朋友也是一样。下面收集了几个超短爱情小故事,快讲给你的她听吧。

1.从前有一个男生,他非常爱一个女生,这个女生也非常爱他。后来这个男生考上了一所很著名的大学,但是女生却落榜了。在男生即将去上学前,他答应要给女生写一封情书,给她留作纪念,但是需要时间。后来,女生收到了这封信,但信封里并没有情书,有的是男生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原来男生把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送给了女生。

2.有一头骄傲的小老虎在大森林里迷了路,他走啊走,看到了一头正在蒙头大睡的野猪。于是小老虎对着野猪的耳朵大声喊道:“喂,蠢猪,别打呼噜了,快告诉我回家的路怎么走吧。”这时野猪被吓了一跳,它被气坏了,于是一言不发,把屁股转向了另一边,继续睡觉了。

小老虎讨了个没趣,无奈地走了。过了一会它又遇到了忙碌的小兔子,于是它用自己的大嗓门儿喊道:“喂,那个兔子,你快告诉我回家的路。”小兔子就像没听见一样不搭理小老虎,小老虎气极了,这时小兔子告诉小老虎:“森林里的路大家都熟悉,可你这样没礼貌,哪怕你问遍所有的动物,你还是找不到回家的路。”听了小兔子的话,小老虎猛然醒悟过来,原来对人说话,要有礼貌才行。

3.前两天我的牙齿痛了好几天,搞得我的脸都肿了起来,于是我照了照镜子,发现里面有一大块蛀牙。于是我斜眼瞟了一下眼前两个不安的家伙——牙膏和牙刷,并且严厉的问他们:“是你们谁的工作出了差错?害的我牙疼了好几天。”

这时牙刷小姐满是委屈,泪珠还在眼眶打转。牙膏先生一个越步跨在了牙刷小姐前面,牵着牙刷小姐的手小声安慰她,并转过脸来对我说:“不好意思,可能是我闯了祸。我最近在和牙刷小姐谈恋爱,心里啊,总是甜甜的。”

4.有一天我和男友逛商场,坐扶梯的时候他从后面突然一下子抱紧我,我疑惑回头,他坏笑着指指旁边贴的安全标牌,“宠物必须被抱住”。还有一次晚上他送我回宿舍,到宿舍楼下后,我说我要抱抱,但是他就是不让我抱,直到回到宿舍,他才告诉我:“怕抱了就舍不得放手,你想抱我一下,我想抱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