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对你没意思的暗示

男生对你没意思的暗示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有明确的小细节来表示自己的喜好,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其实也会给出暗示。当男生对一个女生没意思的时候他会有很多行动,归根结底,他不希望你缠着他。

对你视而不见。

在一起活动,假装没看到你,有时面对面他也不看你一眼,有时你主动打招呼,他也是随便向你回了一句,就想尽早离开,看也不看一眼,对你爱搭不理,有时热情全部给了一人,得到的全是心灰意冷。

对你说的话,前听后忘。

他从来不会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在出门前,你叮嘱他要多带点东西,吃的用的和穿的,都为他准备好。

可他却认为你做的都是多余的,没这么多必要,这样的男人,心里根本没有你!

不愿让你付出,你越付出男生越讨厌。

有时主动帮男生去做一些事,他忘了拿活动必须带的东西,你借给他,他免为其难的接了过来,而他不但没有感谢,而且还很不耐烦。

你开车走在路上,叫他上来,你送他一程,他不耐烦的走开了,并且开始讨厌你,这种男的就尽早离开,对你没意思,那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不想接你的电话。

你给他打电话,总是要等一会他才接,每一次都是这样,好像就要思考到底接不接一样,而且,对于你发的消息也是,永远都做不到秒回,甚至有时候,他干脆就不回,当做没看到。

对于这样的一个男人,他一定是不喜欢你,对你没有兴趣,才会这样对你不紧不慢的,也不会去顾及你的感受,根本就想不到你会因为他没有及时回复你的消息而难过伤心。

就算约出来,一定有第三者在场。

有些男生,就算跟你出来吃饭喝茶了,他总是带个朋友,或者叫你带几个朋友在场,目的就是要冲淡你和他是在约会的感觉,减少你发功制造暧昧的机会。当你们碰面时总有一堆朋友在的时候,你们就比较不能做深度的心灵沟通,间接削弱你的期待值。

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很不喜欢你,那就不要再联系他了,别指望用你的真心感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