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萌的老公是谁

张萌的老公是谁

说起张萌大家可能不怎么熟悉,甚至还会弄混,因为娱乐圈中叫张萌的人有点多。但如果说起耀客传媒老板娘张萌,大家应该就有印象了吧?张萌老公到底是谁,为什么都说她是耀客传媒老板娘呢?

张萌的老公名字叫吕超,他是上海耀客传媒创始人、总经理。所以张萌的耀客传媒老板娘这个称号是名副其实的!

吕超曾在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任职,后来在2011年创办了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

吕超本人是制片人,他参与制作的《忠诚》、《亮剑》、《我的青春谁做主》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

《沧海》、《开天辟地》等获上海文艺精品奖;《心术》获飞天奖、上海文艺优品奖。荣获“全国十佳制片人”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突出贡献奖(制片人)。

《离婚律师》以及《安家》这两部热播剧的制片人也是吕超。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吕超本人不仅背景不俗,能力也非常强,参与制作的影视剧基本上都是爆款热剧。

张萌的婚姻生活其实很低调,很多的网友都不知道其实张萌早早就已经结婚了。前两年张萌拍摄《沙海》这部剧的时候,她还因为不知道自己怀孕,拍戏动作过于激烈,导致流她意外产,这让粉丝们更是心疼。

据网络上流传的消息称,张萌和老公是因为工作认识的,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两人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结婚了,他们俩一直非常的恩爱,她的老公也非常的支持她的工作,即使结婚后也没有让张萌放弃工作,在家做全职太太。

因为张萌之前出演的几个角色都不是特别讨喜的正面角色,所以大家也比较好奇,既然背靠大树,为什么不演一些讨喜的角色。

其实仔细看就可以发现,《离婚律师》和《安家》都是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而焦艳艳和张乘乘都是很不讨喜的角色。不管怎样,出演这个角色的演员最后都不可避免的会被抨击,所以对于这种很难找演员的角色,作为耀客老板娘的张萌只好自己亲自上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