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跟女朋友和她闺蜜双飞旅游的尴尬

跟女朋友和她闺蜜双飞旅游的尴尬

为了和女朋友进一步发展,我想尽方法,终于让她答应和我一起去旅游,情侣之间旅游嘛,自然会发生一些好的事情,但是,没想到的是,女朋友坚持带着她闺蜜一起前往,我内心万分不愿意,但是还是答应了,于是我跟女朋友和她闺蜜双飞旅游的故事开始了。

其实女生的闺蜜,跟她的男朋友之间,有着玄妙的关系。这一点我不是不知道,所以一直就很注意,尽量避嫌,但是没想到,到了三亚,女朋友要求我们三个人开一间房!

如果男朋友跟闺蜜的关系太亲密了,女生也会害怕他们之间发生了超友谊的关系。如果我太过敌视对方,女朋友夹在中间也会很为难。

我虽然很讨厌她闺蜜的不知趣,但是作为男朋友,还是在内心劝自己大度一点,尽量考虑一下女朋友的甘肃省,不要令她为难。

然后我们三个人就这么尴尬的来一场旅游,房间里有两张床,女朋友和她闺蜜睡一张,我自己睡一张,她们睡前还叽叽喳喳,嘻嘻哈哈的,搞得我很难受,毕竟我也是男人。

我恨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