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追直男的秘诀

追直男的秘诀

追小哥哥是现在很多妹子愿意做的事情,但是追直男可能会让很多妹子望而却步,如果你喜欢上一个直男的话,那么用这几种方法,他会妥妥的中招。

1.不要死缠烂打

男生自然喜欢有人追求,就像明星希望自己的粉丝越来越多一样。而女生追男生,如果你追TA,TA总是拒绝,则说明他对你没意思。这时候不宜穷追猛打,给对方太大压力,可以先从朋友做起,慢慢拉近关系。

2.要有勇气有自信

女孩子想要变得更美,外在条件可能不太好改变,但是我们一定要变得更加的自信,更加的积极,每一个男生都不喜欢那种随头丧气的女生,想要追到一个男生,想要不断的去接近他,了解他。

那么你需要有的是勇气,同时也需要让自己真正的变得更有自信。不管是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稍微的大胆一点,让自己有更多的自信。

3.主动要适当

实际上,我们常说女人不能太主动,绝不是指女人不可以向男人表白,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而是在遭到对方拒绝后,女人还一次次穷追不舍,看男人脸色行事,如此行径,才会宠坏男人,让他觉得你很低贱。

人之所以表达爱意,无非是想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思,让他也来爱你,既然用行动无法让他了解,那为何不直抒胸臆,让对方清楚地明白?

4.试探法

向男生表白,第三种方法就是试探法,女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可以主动约男生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或者是一起去郊游等,如果不好意思当面和他说,那么就发短信吧。

如果聪明的男生一定会明白的,如果他也对你有好感的话,他一定会赴约的。

5.不可以失去自我

很多时候,爱情是让人眼睛里只有所爱的人,却没有自己了。女生,你即便爱极了一个男生,也不要为了他去迁就他,要保持自己的尊严,自己的人格和个性。

他之所以会爱上你,你必须要有自己健全的人格,如果你因为爱情没有自己了,为他做一切的事情,或者眼睛里只有他,那么妹子,你尚未恋爱,你就已经宣告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