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同学的妈妈在外地出差

和同学的妈妈在外地出差

自从和同学的妈妈在外地出差发生关系之后,我搬到了同学的家里面去住了,而同学对于我的到来是非常的欢迎的,只不过他不知道我和他妈妈之间的关系罢了,虽然爱情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但是我还是觉得对不起同学。

大学毕业之后找工作成为最大的难题,看到朋友们一个又一个的找到了好的工作,我的心里面非常的着急,后来还是同学介绍我到一家公司去上班,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家公司竟然是他们家的。

而同学和我一样都是从小职员做起的,公司里面很少有人知道他的身份,而我也很感谢他给我介绍了这份工作,所以我也就帮他隐瞒了下来,我们两个人一起在公司里面努力。

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我才知道同学的爸爸妈妈在他小的时候就离婚了,所以这个公司是他妈妈一手支撑起来的,为了他拒绝了很多人的追求,现在一心将所有的时间和经历都放在工作和同学身上。

而我虽然爸爸妈妈都在一起,但是我很羡慕同学的生活,虽然只有妈妈但是生活的比我还要幸福的多,同学的妈妈在公司里面对我很是照顾,经常给我和同学传授工作上的技巧,我们两个人在公司里面的成长是很快的。

可是长时间的接触我发现自己对同学妈妈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甚至可以说我爱上了这个成熟有魅力的女人,但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所以我一直都将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甚至有了想要辞职的想法。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一次出差竟然让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因为公司的疏忽只开了一个房间,再加上是旅游的旺季,宾馆里面没有多余的房间了,但是同学妈妈却不在意,就这样我们住在一个房间里面。

那天晚上我们见完客户之后回到宾馆已经是深夜了,同学妈妈先去洗的澡,但是她没有将门关严,我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她洗澡的全貌,但是我发现她好像是故意没有将门关上了,因为我在偷看她的时候我们对上了眼睛。

我当时害怕的迅速移开了视线,但是隐约听见里面传来一声笑的声音,不一会同学妈妈洗完澡出来让我进去洗澡,但是对于我的偷看她什么都没说,我当时觉得有点尴尬就灰溜溜的进去洗澡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尽量的睡在床边,但是闭上眼的时候全部都是同学妈妈洗澡的样子,而她也靠近我越来越近,甚至将手放在我的身上,我当时一动都不敢动,但是她的抚摸让我泄露的情绪。

那天晚上我的情绪还是失控了,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发生了关系,虽然她是我同学的妈妈,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管不顾了,只想要和她在一起,甚至让我放弃一切我都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