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撩男生的土味情话

女生撩男生的土味情话

1、“问你一个问题,你跑步快吗” “不快啊,怎么了” “那我应该能追到你”“挺快啊,怎么了” “那我可以追你吗?”

2、“小姐姐,你的快递到了。”“什么快递。”“我的一厢情愿。”

3、曾经我自诩半个诗人,见山是深情伟岸,见海是热情澎湃,见花见草信他们皆有故事,云海江潮,虫鸣鸟啼都暗藏情愫。唯独见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静谧,云海不再翻涌,江潮不再澎湃,花鸟鱼虫被光与尘凝固,世界万籁俱寂,只剩下你。

4、“你生日几月几号?”“为什么要告诉你?”“因为我银行卡密码忘了”

5、“一张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是你的样子”

6、我要做一个会撒糖糖的小孩子,走一路,糖撒一路,让和我一起走在路上的你甜到心里。

7、“我们一起交换礼物好不好?”“好啊。”“那好,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8、把你的酒分我一点吧。我没有酒啊,那为什么我看你一眼,就醉了?

9、“我觉得你都没有见过梦中情人。”“哈?”“手机黑屏的时候看看就知道了。”

10、如果你不爱我,那我就不在再等你了,我会去另外一个城市,我会在那里重新等你。

11、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