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不喜欢你的九大表现

男生不喜欢你的九大表现

在一段感情中,有的女生总是会很盲目,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在日常的生活接触中就可以看得出来,不要把一个男生不喜欢你的原因都归结到自己身上,如果发现他是真的不喜欢你了,就不要再坚持了,放手吧!

1、总会与前任见面

当然,立马斩断一段关系可能并不太现实,但如果他总与前任又些瓜葛,即便只是普通朋友,酒吧、社交网络、电话,那么,你们需要正式的谈一下你们目前的恋爱状况。

2、变得很忙

从前他好像也很忙碌,但是没有现在这么忙。因为以前在忙,他也会抽时间出来和你约会见面,甚至吃一顿饭也是好的,但是现在他变得很忙,忙到他根本没有时间和你打个电话。

但是他真的有这么忙吗? 一直在玩弄手机 约会时间与分开的时间相比是非常短暂的,如果在短暂的约会中,他在一直玩弄手机,那么,很可能他对你并没有那么在乎,或者说手机中有更吸引他的人或事。

3、重要节日不陪你过

像这种重要节日,如果他都不陪你过,你自己要想想了,当然男人都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明,你稍微有点抱怨就会觉得你这人怎么这么不懂事,其实就是他们心里有鬼。

4、不关心你的心情

承受不了你时而会有的坏情绪的人, 只会让你的心情更糟。 男女情感问题, 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不关心, 不在乎所引发的。

5、回复资讯不及时

你曾经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他老是只有清晨的时候在, 但每次一到下午就消失了吗?

也许你该停下来好好想想, 他可能早就已经有其他他更在乎的人事物了,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又怎么会不好好把握可以跟你聊天的时候呢?

6、 经常爽约

一个人要是连个晚餐约会都没办法照原订计画赴约的话,你又要怎么期待他能够在人生中做出承诺。

7、没有兴趣融入你的朋友圈子

他连一点想认识你朋友的兴趣都没有的话, 又怎么可能是真的一辈子想跟你在一起?如果他在乎, 绝对会努力在朋友面前留下好印象, 更希望能融入你的生活圈。

8、他不愿意把你介绍给其他人

男生若真的在意你,他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你的存在,而若是他身边的人你都不知道、不认识,他从不愿把你要邀请进他的世界,不把你介绍给别人认识,那他一定没那么喜欢你。

对于喜欢的人事物, 再忙都还是有办法找出时间, 所以会跟你说我没那么多时间。的人其实就是不在乎你, 这是一个人不爱你的最明显的表现。

9、他很少主动找你

电影《他没有那么喜欢你》中有这样一句台词:“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费尽周折去找你,因为他会主动送上门来。 ”

男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变得有些小心翼翼,也许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就是想主动说点什么打开话题,哪怕是都表情包也会让他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