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符合5条就该分手了

符合5条就该分手了

当一段感情出现意外的时候,你一定要学会及时补救,千万不能放任自流,更不能破罐破摔,不然你永远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情。那么当你的感情出现下面这几种情况的时候你就该分手了!

1、对方不主动和你取得联系,没有主动的电话或者是微信,即便是你没有按时回家也不理你,这说明你在对方心中的地位已经弱化了。

2、双方的平等和尊重严重失衡。他对你不够尊重:不认真听你说话、不照顾你的感受、这层最起码的尊重是两人沟通的基础。

你在这段关系中的付出和获得不平衡:这不是指简简单单的“AA制”或是“他今天等我下班等了半小时、明天我也要等他半小时正好扯平”。当你的付出和给予按你自己的标准来判断是失衡的时候,你会觉得亏欠他、或是觉得自己对这段关系的付出是无能的状态,而这两种状态对长久的关系都是无益的。

3、你发现自己大部分快乐和幸福的来源都不是因为他。许多可以给你带来快乐的事物和体验,如果“和他在一起经历”、“他是这件事情会给我带来快乐的原因”不再是这些事物给你快乐的前提条件,那说明:要么你一个人也足够快乐了,要么你现在想要的快乐是他给不了的。

4、以冷暴力应对吵架。平时两个人吵架时,男生常常是去哄的一方,但如果他以冷暴力的方式去面对你,那多半也没有对你多余的心思了。

5、开始属于自己的社交。这也是很糟糕的情况,因为恋爱之后,两个人的社交,其实是有很大的共通性,而如果他开始自己单独的部分,那也离分手不远了。

6、对方把你当备胎。备胎一词,对于大多数人都不陌生。有些女人把男人的感情肆意玩弄,既不挑明自己并不喜欢你,但也不拒绝你对她的追求和示好,这一类男人统称为“备胎”。

在她们看来,被异性所追求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物质上的享受,你在她心里其实没有多少位置,她也没想把你当做她的男朋友。当你在她眼中失去价值时,她会很直接的告诉你她不喜欢你。被人当做备胎又狠心抛弃,心里肯定很不甘心。自己付出那么多,却受到如此多的伤害,还要承受失恋的痛苦,很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