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王迅现在的老婆是谁

王迅现在的老婆是谁

明星二婚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怪事,很多人对于当兵人的印象肯定是忠贞不渝,不会做出对妻子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王迅却因为某些原因和前任妻子离婚了,如今已经抱得美人归!

王迅现在的老婆是谁?

王迅90后老婆大眼睛尖下巴,长得非常的漂亮,而且容貌和知名女演员唐嫣长得非常的相似。网友继续深入研究,很快有自称王迅新妻的旧同学的网友表示,此女本名“王梦娇”,网名叫“王依梓”。

曾经有网友挖出《极限挑战》王迅的微博小号,该微博透露了王迅和一位90后新妻子约会、结婚、生孩子等各种时间线索。

从时间上看,王迅于2013年2月认识他第二个妻子,在2013年8月才离婚。新娇妻照片神似唐嫣,二人已育有小孩,而网传王迅与发妻离婚正是因为妻子不能生育。

据悉,1999年,王迅和前妻魏臻结婚。2006年,拍了第一部电影《疯狂的石头》,2009年补办前妻婚礼,婚礼现场是“王迅流泪感谢老婆十年付出”。

而王迅和新欢妻子相识于2013年2月26日,因为2014年2月27日,小号发微博如下:“昨天是我和媳妇儿相识一周年!这一年太值得回味和纪念!一年前的两个陌生人,现在居然快变成三个人了,我只能感叹缘分的力量实在强大!”

秘密秀恩爱早就开展了

2013年7月 现任头像相册疑似出现王迅亲吻照,有打码。

7月3日 王迅开小号,第一条微博秀恋情,且之后微博全是秀恩爱:“谢谢你给了我久违的爱的感觉。我开始重新认识”爱”这个字。原来”爱”是一种莫明的向往和依恋。”7月10日 前妻微博转发妻管严地区排行,说成都的不好用:“该换目标了,成都的不好用,得换个上海的 ”。

7月29日 王迅小号微博与现任互动,疑似影射前妻“:有些人一辈子也看不清晰,有些人只需一眼便明明白白!”

一切证明他和现在的妻子过的很是幸福!看来他对于前任妻子离婚的痛已经忘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