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间的50个昵称

情侣间的50个昵称

恋人在一起了,怎么可以不起昵称,不给彼此备注呢?来看看情侣间的50个昵称,来给男朋友起个专属小名吧,他一定会喜欢的,各种类型都有,里面一定有让你心动的昵称。

1、余悸,心有余悸。2、晚报,甜刊。3、藏于星辰月下,囿于宿命长河。4、温柔,屈服温柔。5、西风吹,夜幕垂。6、八月未央,半旧夏天。7、沿途是你,不知归路。8、冲撞青春,温暖岁月。9、风,等风来。10、弹指红颜老,倾城红颜逝。11、月,归月。12、承諾時的華麗,遺忘時的滄桑。13、温柔,败给温柔。

14、我依旧情有独钟,读懂了世态炎凉。15、干净又安稳,干净也洒脱。16、南岸少年我的梦,朝阳少女我的心。17、心软致命,心软是病。18、特别关心99+,与我相关99+。19、山水之间,惊鸿一面。20、时间煮雨我煮粥,梦想起航我起床。21、月老的红线又断了,丘比特的箭射歪了。22、傻瓜丶跟着我,笨蛋丶走错了。

23、水果沙拉不要水果,水果沙拉不要沙拉。24、我的她、我爱她,我的他、我爱他。25、一座城市的回忆,两个人的爱情。26、觉,睡觉。27、晴空少女,深巷浪人。28、星星为你点灯,月亮为你熄灯。29、因果有缘,始终存爱。30、八月未央,半旧夏天。31、人多慢热,熟人玩嗨。32、南有孤岛,北有亡梦。33、千鸢锁画,梦回南国。

44、33、谨冥欲,漌生死。34、宽真心,半温柔。35、高态度,诀别歌。36、何至爱,泪流干。37、贪世间,冷温柔。38、墙头草,拾荒者。39、花落花,回不去。40、未语笑,流年碎。41、落地扇,心太乱。42、旧情话,盼君归。43、无厘头,不甘心。

44、心岛初晴,心岛已晴。45、予你狂妄,半生猖狂。46、初之寒夏,末之凉秋。47、凉薄之心,薄凉之人。48、予你心安,心安予你。49、良人情深,旧人缘浅。50、太阳与光,城市与海。

网友A说:“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情侣之间有时候会起很多昵称,而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总是忍不住把他/她比作很多美好的事物,把他/她与很多你喜欢的东西连结在一起,这样的行为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情趣,是情侣之间感情升温自然而然会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