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小说美艳少妇林美心年轻丧夫

小说美艳少妇林美心年轻丧夫

我是一个美艳的少妇,叫林美心年纪轻轻就没了丈夫,这是我的宿命,但也是我的劫难,后来我竟然跟小叔子过起了夫妻生活,那样的经历有了一次就很难戒掉,我也只是需要一个寄托。

我叫林美心那年,我二十岁,经别人介绍,她嫁给了镇上大自己三岁的姜黄。结婚以后,两个人恩爱有加,日子过得很是甜蜜。

老公姜黄在镇上属于年少有为的那一类人,年纪轻轻便有一家自己的工厂,有自己的私家车,还有自己的洋房,事业红红火火,如日中天,这一切物质的东西本没那么重要。

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不但事业有成,而且心细。结婚以后,他处处护着我,不让她受一丁点委屈,所有东西,他都尽他所能,给她最好的,只要我想要的,他都会尽力去满足。

每次出差回来,姜黄都会给我带礼物,有时候是当地的特产,有时候是有纪念意义的小礼品。每次周年纪念日,或者我的生日,他都会想着法子搞一点小浪漫,将我感动得几乎要哭。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吃穿不愁,更重要的是,我拥有姜黄全部的爱与呵护,每日都幸福满满。我也一直祈祷,生活不必再好,只要像现在这样便已经满足了。

可天有不测风云,老公姜黄晚上喝酒出了车祸,一命呜呼,我悲痛万分,小叔子因为打对方进了监狱,身边的人都笑话我们家,那段时间我很悲惨,也是我最煎熬的时光。

后来小叔子蹲了三年牢房终于出狱了,我和小叔子见面竟然是在监狱的大门外,他出来的时候精神抖擞,看到一家人站在监狱门口翘首企盼泪流满面的等待,小叔子欣喜若狂把家人一个个都拥抱了一番。

见到我后,他很机灵的叫了我一声嫂子,我们慧心一笑,于是幸福的一家人终于团聚了,为了给小叔子接风洗尘,我们特意在一家豪华餐厅定了餐,一来全家好好聚聚,二来慰劳一下小叔子这些年在监狱的苦楚,小叔子住进了我们家。

后来好不容易给他找了一个在厂里上班的工作,他一听说是在厂里做苦力活,连连摆手说不去,我是托了朋友关系好不容易求来的工作,那份工作虽然累点,可是工资高,相当于一份铁饭碗了,小叔子不但不领情,反而嫌我给他找的工作不好。

可后来的一晚上,我跟我那小叔子之间的有了微妙的感情,小叔子喝了点猫尿,闯进了我的房间,而我在那个夜晚,完完全全地把小叔子当成了丈夫的影子,该死的我竟没半点反抗,那时作为少妇的我很寂寞。

可是后来我开始害怕起来,小叔子连着来我房间来了一个礼拜,我们之间过起了夫妻生活,而现在的小叔子对我已经是纠缠不清了。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甚至说要跟我家人说清楚,他是爱我的。

他的这句话我知道只是男人在床上的游戏语言,但是我真的很害怕他告诉家里人我们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一切。如果公公知道了,肯定不会放过我和小叔子的,现在的我已经三天没有见小叔子了,我的心情也是相当的纠结,我不知道该咋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