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外情一般多久结束

婚外情一般多久结束

婚外情维持多久才能结束,这个问题没有人能够给出明确的答案,因为太难了,没有人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另一半才会回心转意。那么如果是你的话,那觉得自己能够坚持多久呢?

有人经研究后认定:情爱是一种化学反应,周期只有30个月。也就是说再专一的情人对另一方保持情爱的时间也不过3年,那么3年以后呢?没有情爱的男女双方还会如醉如痴地保持情人关系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人们都说婚外情最终的结局一定是分手,而且弄的两败俱伤,可我觉得婚外情也可以有一辈子的,两个人在不破坏彼此家庭的情况下,相爱相守一辈子。他是我遇到的最懂感情,最浪漫,最体贴,最绅士的男人。一个完美的男人,一百年不变是我和他的约定。

有些人沦落在婚外情毒中,自说自话,信誓旦旦,而众看客以不同的心态,报以不同的神态。别说一百年不变,两年、三年、四年以后你再看看变还是没变吗?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的这段婚外情不会超过两年。即使你们能维持很久,那不是因为你们有多真诚,而是你们有多虚伪,你不必如此惊喜以为你遇到了什么奇缘。

不能否认,有一些人的婚外情是单纯的由于爱或性的吸引,属于情感出轨不是别有企图。但也有相当一部分婚外情自始至终渗透着功利因素。调查的结果显示:男人职位越高,出轨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婚外情一般能维持多久,总体通常要经过四个阶段。分别为:心理准备阶段,身心投人阶段,发展分化阶段,结束或顺延阶段。

婚外情开始时,通常都不是自己主动去寻找外遇的,可能只是忍不住自己的幻想。婚外情萌生前,通常表现在行动上会有殷勤亲切,或用自己的地位来吸引对方,也并不是真要和对方有性关系,只是会有自己精神上想要的新鲜感,而这正是慢慢使其上瘾陷入的重要缘由。

婚外恋开始成长前,最初双方都在猜测,他们常常有面对面一起工作或其他的机会,可以花很多时间谈话,交换工作的经验,接下来会谈到个人的认识感觉。两人就像普通交往的正常朋友,只是这其中多了一层心知肚明的暧昧,而两人都享受这种兴奋的暖昧。

而此时,只要婚姻的一方出现问题,那扮演情人的角色会很容易在这个时候担负起守护者的一方,而另一方就很容易在两方的比较中意志产生动摇,从享受被守护到一时的冲动而丧失底线。

从心理学角度分析,人人都有虚荣心,某些时候虚荣心正是推动人前进的动力,因为要满足某种虚荣心就必须得努力达到某个目标,就必须得付出劳动和汗水,比如为了满足自已有车有房有好工作的虚荣心,就必须去付出努力以争取它;当然也可能有人会采取不正当的手段去获取。比如去偷去抢,比如女人傍大款,男人傍富婆,这就滋生出婚外情包二奶养情人的土壤。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像我这样的人总是以一个难题的形式出现在感情里。发现自己只能爱一个人在一瞬间而且渐渐变的自私。而结果是:女人大多都胡会会原谅男人,而男人是一定不会戴这顶有颜色的帽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