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越虐越爱你的星座男

越虐越爱你的星座男

有些星座男看起来是个好男人,但是他们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非常暴躁,经常喜欢虐另一半,让你觉得生活没希望了。那么你知道哪些星座男会这样吗?

1、狮子男。狮子座的性格本来就是有点霸道他们是不喜欢低头的人。在恋爱的时他们脸上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且他们都会不吝啬地表现出来,一旦失恋就会变成失魂落魄,没精神,一个人躲在一边做自己的事情,或者是喝着闷酒,借酒消愁。

如果双方感情出现问题,狮子男可能会先低头认错,但是如果认错了,还要被你骂的话,狮子男的火气就会一下子上来,与你开骂。虽然他们会吵,但其实心里还是很爱你的。

2、白羊男。白羊男最受不了的就是别人不搭理他,你越是无视他,他就越抓狂,恨不得时时刻刻出现在你面前刷存在感,你越是虐他,他斗劲儿越强,你不把他放在眼里,反而会激发他的征服欲,一天到晚就想围着你转。

3、处女男。处女座男生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绅士,很彬彬有礼,但他们是属于闷骚型的,表面上很温和,但喜欢碎碎念,有点唠叨。处女男喜欢你就会表现出来,什么都愿意为你,但就是有点挑剔。

如果他们为对方做的一切都得不到回报的话,他就会觉得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这样就会导致他们的感情有出轨的可能,当两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的时候,处女男就会开始嫌弃对方,到最后两人演变成吵架的局面,其实他们心里面不是想要这样子的,可能只想把你的注意力收回来放在他身上吧!

4、水瓶座。水瓶座的大男子主义还是很强的,在一开始水瓶座还是愿意主动跟你沟通你们感情方面出现的问题,但是随着两个人感情日积月累的体现,水瓶座对这段爱情的把握力几乎是别人不能改变的。他需要恋人绝对的服从,但同时水瓶座又是一个比较懒惰的人。

在感情上输于维系,在生活中又希望恋人能做更多的家务活,分担一些经济压力。水瓶座的虐人,方式很简单,就是什么都不想管,一切都交给恋人说了算。但恋人如果做不到水瓶座的心里,两人的关系就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