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还关心但不复合

分手后还关心但不复合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年了,我们熬过了毕业分手季,但最终还是分手了。原因是因为工作,我们之间经常聚少离多,渐渐地矛盾不断,再加上有段时间男友被公司派到外地公司,异地恋的困扰让我们选择放弃了这段感情,不想再那么累的在一起了。

我们是今年上半年分手的,他两个月前刚刚被调回来,分手之后我们都留着彼此的联系方式,窥探着对方的生活,但是没有联系过。但是他回来的第一天就约我吃饭了,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在闺蜜的劝说下,我去赴约了。

可能是之前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也可能是我们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见面当天我们之间有些尴尬,好不容易熬到吃完饭,他开车把我送到家楼下。我下车的时候他问我过得好吗?我没有回答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我怎么会过的好,分手给我带来的痛苦,差点让我对生活失去希望,可是我还是要假装坚强的面对一些,因为我明白以后我要自己生活了。那天见完面之后,我在心里暗暗发誓,这是最后一次见他了,因为还爱,我们当陌生人最好。

之后他给我发过消息,我选择视而不见,我想他会明白我的意思。可是那天下午下雨,没有带伞的我本想打个车回去,可是到了公司楼下却发现他竟然来接我了,那一刻我的鼻子有点酸,但是我忍住了,没让眼泪流下来。

还是吃完饭他送我回家,我们两个人在车里坐了好长时间,沉默了很久,可是就在我打开车门要离开的时候,他伸手拉住了我,然后吻了我,那一刻让我觉得我们像是回到了恋爱的时候,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却发生了变化。

那天之后我们开始暧昧,除了没有复合之外,我们做着情侣都会做的事情,他还是像之前那样关心我对我好,可是始终都没有提复合的事情。现在我对这段感情很迷茫,暧昧的感情还要继续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