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三十岁一事无成还迷茫

三十岁一事无成还迷茫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可能都没有自己想要的那样成功,甚至情况更加糟糕,那么三十岁一事无成还迷茫的人们,你们的人生希望究竟在哪里呢?

说句鸡汤点的话,一个人物质上贫穷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上的贫穷。三十岁了,无房无车无存款,那么,我问你两个问题:

一,你问过自己为什么吗?不要说自己没技术没学历没背景没资源,这种四无人员多了,可是成就一番事业的也多了。

二,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你做过什么?是整天聊天上网打游戏,还是为此付出过努力!不要说自己什么也不会,没有人生而知之,哪个做老板的也不是天生就是当老板的料,谁不是一脸懵逼,一头汗水,一身伤痛摸爬滚打出来的!

只要心怀梦想,有开始,就不晚!就怕你整天异想天开,梦想天上掉馅饼!比如你在网上问大家怎么办,谁能给你什么真知灼见呢!有这时间,还不如出去摆摆地摊呢!

有人说“可怕的不是别人比你优秀,而且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很多男人怨天尤人:如果我有他的出身,我也能活的那么好。如果我有他的能力,我也可以做好这件事。

然而,这些男人却不曾想过,自己既然没有别人的出身与天赋,为何不脚踏实地的努力呢?我认识一位学姐,她是典型的“白富美”,不同的是她还是不折不扣的大学霸,美貌与才华并重的女生。

别人都羡慕她有个好家世,好皮囊,却不知她每天学习到凌晨,对待自己之严苛, 她所有的成就都是靠自己努力获得。所以说一事无成的男人总是习惯懒惰,空有满腔抱负,却从脚踏实地的做实事。

都说喜欢一件事情没什么大不了,但能坚持喜欢一件事就很厉害。如果一个男人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有不怕吃苦任劳任怨的精神,有抓住机遇的魄力,就算他现在“一事无成”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出人头地。相反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