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单亲家庭孩子结婚怎么办

单亲家庭孩子结婚怎么办

我的人生挺顺的,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对于爱情也是平凡的,初恋就是现在的丈夫,两人在一起时间久了,爱情已经变成了亲情。结婚后所谓的难搞的婆媳关系也没有发生,婆婆是个很懂事理的人,为我们买了房子后,除了节日我们相见的次数也很少。也正因为我的日子过得平淡无味却又很顺利,所以我不懂得为什么闺蜜的生活会过得那么坎坷。

我和闺蜜是在初中认识的,那时的她扎着高高的马尾,露出白净的脸庞和大大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个黑框眼镜,但却完全挡不住她的青春洋溢。我们两个性格和爱好都一拍即合,便在以后的日子里相互陪伴着。

我比她先结婚,我结婚的时候她作为我的伴娘和我丈夫那边的伴郎在一起了。他们两人也是我和丈夫撮合的,在我眼里看来,闺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女孩,谁娶了她也算是三生有幸了。但如果我能料到以后的事,我宁可当时没有牵这个红线。

闺蜜和伴郎相处得很好,我和丈夫与他们一起吃过几顿饭,伴郎是丈夫的朋友,为人处世也和丈夫一样大方得体。他们在一起三年后便结婚了,闺蜜结婚那天,我带着两岁的儿子去参加了婚礼,我站在台上,拿着麦克风对新郎说:“我可把她交给你啦!你们要幸幸福福的,也要早生贵子哦!”闺蜜听完握着我的手留下了眼泪。他们正如我所祝福的一样,第一年的时候闺蜜便怀孕了,闺蜜挺着圆圆的肚子,而她的丈夫时常在她的身旁陪伴着她。

但是当孩子出生后,仿佛一切幸福的轨迹都变了。那是一个可爱的女孩,眼睛像妈妈,嘴巴像爸爸,哭声嘹亮。闺蜜从医院抱着孩子回家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带儿子去看了妹妹。

但却看见闺蜜的脸色一直都不算好,我知道两个人的感情是别人插手不了的,只会越来越乱。所以便叫她一个人好好静一静,不要因为什么无关紧要的事破坏两个人的感情心情。但让我没想到的是,闺蜜一周后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她和丈夫离婚了。

我是惊讶的,生完孩子的女人最需要关爱和照顾。我没想到他们会因为吵架或者冷战而离婚,不顾那么小的孩子的想法。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道:“那孩子怎么办呀?”那边声音很颤抖,应该是在哭泣。

“孩子归我,我生的,我自己带。”我安慰她几句便挂了电话,我丈夫说了这事后,丈夫摸摸我的头。“哎,两个人的感情我们谁都说不准,这事儿我兄弟也和我说了,咱们别过多掺和了。”在这事之后闺蜜便一直没有找男友,我想也知道她这是为了孩子。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孩子已经开始工作。闺蜜是不是一个好妻子我不知道,但是她一定是一位好母亲。她的女儿名叫小妮,已经上大学了。我在下午做饭的时候,突然接到了闺蜜的电话。

闺蜜电话里的声音很是愤怒,她说女儿有男朋友了,但是前夫却插一脚不同意女儿和男朋友在一起,弄得女儿天天哭。“他说那也是他的孩子。你知道我觉得多好笑吗?他的孩子?一个从来都没有养过的孩子吗?”

我安抚了她的愤怒后,便再次和丈夫说了这件事。丈夫拍拍我的手臂说这件事情交给他了。我知道闺蜜和我说这件事的原因,就是想让丈夫和她前夫说一下这个事情。而最后的结果就是丈夫说服了她和她的前夫见一面,好好谈谈这件事情。其实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决的,只要双方都愿意静下心来。

家孕育了很多,有爱,有关心,有呵护,有包容。但却也有争吵,有冷战,有怒气,有醋意。家庭矛盾人是很多家庭遇到的麻烦,两人相处久了会觉得厌烦,觉得三观不同是常事。但是我们想的不是如何去破坏这个家庭关系,而是如何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