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局中人各个人物结局介绍

局中人各个人物结局介绍

谍战剧《局中人》中的各个人物结局都是什么,最后谁牺牲了让观众们都为之担心不已,但遗憾的是《局中人》中的人物结局并不是很好,除了沈林,大部分人都死了。

沈柏年结局:被军统逼迫自杀明志

沈柏年在国军中任职,虽然是文职,但是威望也颇高,在工作上他非常认真严肃,是一位清正廉洁的好官员,他在监察院长办公室偶然发现了“秘密清除民主人士和进步学生”的计划之后,就将这份机密文件泄露了出去。后来由于这件事引发了舆论浪潮,党通局也通过泄露渠道抓捕了许多记者。沈伯年为了救这些记者,主动承认了这个罪名。

沈伯年为党国工作了一生,最后却被怀疑、被逼迫,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沈柏年在家中自杀身亡,他的去世也让沈林和沈放心中有了其他的想法。

沈放结局:身份暴露被追杀

沈放因为脑中有弹片,加上身份的暴露被追杀,最后英勇牺牲了,但是其他人也都在这一系列的事件中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沈林为了大局,只能先带着王文驰等人先行离开,沈放带队与吕步青为首的敌人搏斗到最后之时,沈林终于带着援军赶到了。

可是此时的沈放已经到了弥留之际,他向沈林坦白了自己就是“风铃”,他希望风铃永远都不会消失。就这样,沈放闭上了眼睛,而沈林后来也继承了沈放的代号。

姚碧君结局:车中中枪而死

姚碧君对于沈林的要求尽职尽责的,但是沈放并没有让她找到什么破绽,这样的工作让她内心备受煎熬,每次与沈林汇报她都会提出不干了的要求,但都遭到了沈林的拒绝,时间一久姚碧君也开始倾向于沈放,毕竟沈放才是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亲人,两人终于互相明确自己心意得到时候,可惜的是,姚碧君最终并没有与沈放长相厮守,在他们逃离南京城的时候,姚碧君被子弹击中去世。

苏静婉结局:叛国死于枪战

苏静婉是一个日本人,而沈家也一直都有窃听器,安装者就是她,因为她爱沈林,本来打算离开沈家的她都走到了码头,可又选择回来了,因为她想每天见到沈林。窃听到沈林与沈放的绝密谈话后,为了保护他们兄弟俩,与保密局的人对战后中枪不治身亡,沈林在她死后,亲吻了她的面颊,厚葬了她。

陆文章和吕步青结局:两人同归于尽

陆文章是一个神枪手,对沈放的老婆姚碧君有一种特殊的情愫,他愿意守护姚碧君和沈放一辈子,沈放也在陆文章的帮助下,多次死里逃生,姚碧君死后,陆文章为了掩护沈林等人撤退,与吕步青带来的部队展开了生死决战。如果是枪战,陆文章是绝对的王者,可是这次参战的还有装甲车,最终,陆文章在打死了吕步青的同时,也被炮弹击中。

曼丽结局:继续舞女生涯

沈林得到了来自新加坡特工梁纪明的情报,其中有证据直指沈放是地下党,为了将这个梁纪明尽快赶走,沈林给他安排了一出仙人跳,而仙人跳的主角就是曼丽,最终,梁纪明以为自己杀了人,匆匆逃走了,这样,证明沈放是地下党的人证和物证都没有了,曼丽也没有被牵连,继续自己的舞女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