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云龙的女朋友是谁

张云龙的女朋友是谁

在最近热播的《民国奇探》中,张云龙和胡一天合作,两人还上了《快乐大本营》宣传。张云龙是嘉行传媒力捧的男艺人,有过不少绯闻,他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张云龙自从出道以来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受到嘉行的力捧,在很多大热的电视剧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跟张云龙合作过的众多女星中,他和郑爽、迪丽热巴、王洋、王一菲都传出过绯闻,但是很多都只是合作关系,张云龙唯一被曝光的女友只有王一菲。

嘉行公司最出名的艺人就是杨幂和迪丽热巴了,但是相比起来,嘉行的男艺人名气就小了很多,比较有名的就是高伟光、张云龙和张彬彬,张云龙因为出演了电视剧《神犬小七2》备受关注,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也是很高,讨论度也不错。

除此之外,他还有不少作品,比如说《微时代》《亲爱的翻译官》《傲娇与偏见》《民国奇探》等等,他的人气也是很高的,网上关于他的绯闻消息也是挺多的,之前还传出他追求张爽被拒的事情,不过这些消息只是捕风捉影,真假都不确定。

之前他和王洋的绯闻还传了很久,王洋是通过《麻辣女兵》这部电视剧火起来的,在电视剧中她饰演了汤小米被观众熟知。在《神犬小七2》中他们的恋情也是备受关注,所以在现实中他们也是一直被人问是否在一起了?不过后来王洋结婚,绯闻也是不攻自破。

唯一一个和张云龙被拍的就是王一菲了,王一菲之前是嘉行的艺人,参演了迪丽热巴、李溪芮主出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她也是《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穗禾,王一菲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角色不是很讨喜,但她一个新人却能把穗禾这个爱而不得的蛇蝎美人演绎得入木三分,可见演技还是很好的,也因为这部戏王一菲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后来,在2017年2月的时候,两人一起被拍到同游日本,相伴逛街,甜蜜喂食,还不时牵手,举止相当亲密。但是两人都没有回应这件事,也没有官宣,两人的恋情到现在还是个谜,网上关于两人的关系有很多猜测,有的人说这两人分手了,也有的人说两人还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