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秤男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天秤男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天秤座的男生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是很暖心的,他们会完全渗透你的生活,开始关心你的一切,一切只是因为在他的心里,你已经是他的全部了。

1.不自觉想念

天秤男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想念对方。有时候电话拿着,就直接拨通过去了。

等到电话那头传来声音,天秤男才会回过神来,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打通了对方的电话。因为爱情,他们开始变得迷迷糊糊,患得患失的,整天都不知道在神游什么。

2.很在乎你

天秤座男生和你恋爱的话,如果他是真爱你,那么当你遇到困难或者是遇到什么伤心的事情而大哭时,虽然天秤座男生在安慰你,但他自己内心却像在滴血一样,甚至有些天秤座男生也会哭泣。

只不过不会在你面前,他会在一旁躲着哭泣,为你伤心难过,心里想的问题,就是怎么样才能安慰到你,让你开心起来,这在他的心目中才是最重要的话题,倘若是这样,那么天秤男肯定是爱你的。

3.他开始关心你的身体

天秤座要是不爱你,即使已经对你有了些感觉,他能做的也只是不断的和你出去玩,进行狂欢派对,而不会转过头对你的身体进行一丝一毫的关心,只有他开始操心你的饭是否有营养,或者你的作息规律与否时,他才是真的爱上你。

4.粘你

天秤男如果爱你,他会选择付出一切,毫无怨言,比如主动给你打电话,约你吃饭,关心你的生活起居,这就是他爱你的表现。

天秤男如果喜欢你,你如果不找他,他就很少找你,偶尔主动跟你联系一下,说一些暧昧的话,并且有时候会玩失踪,这样的男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

5.把你挂在嘴边上

天秤座爱上一个人,会不由自主的把她挂在嘴边上,但凡什么话题都可以把她牵扯进来,这点周围的人可能感觉非常明显。

如果天秤座还在当局者迷,不知道自己爱着谁,最好还是问问朋友最近自己比较喜欢说起谁,当得到了同样的答案后,天秤座的爱情也就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