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看上隔壁女邻居

老公看上隔壁女邻居

前不久我们隔壁搬来了一个漂亮的女邻居,她经常来我们家借东西,而且穿的非常性感,我觉得她是在故意勾引我老公,幸好我在家,不然还不知道她要对我老公做些什么事情呢!

可就算我在家也没能即使的阻止他们两个人产生暧昧之情,那天她来我们家,说自己卧室的灯泡坏了,修不了,让我老公过去看看,不然就没法开灯了。我觉得她一个人住挺惨的,所以就让老公去了,没有想到这一去就是他们两个人暧昧的开始。

老公经常去她们家,不是修下水道就是修水管,我都怀疑老公成了一个修理工了,但是为什么老公每次都那么愿意去呢?他们是不是在背着我在干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那天老公前脚刚出去,我后脚就跟上了,我在门外偷听她们两个人说话,虽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但是总感觉下一步要发生点什么,所以我直接推门而进了。

进去之后发现他们两个人满脸慌张,而且还有点尴尬,我想问这是怎么了,但是他们两个人什么都没有说。然后老公就跟我说饿了,要让我回家做饭,但是在临走的时候我看到了老公的跟那个女人眼中有一丝的暧昧,看着令人作呕,我都想知道是不是她们两个人早就背着我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证据,我只能默默的把老公领回家,并且阻止他们两个人再来往,不然他们两个人早晚要合起伙来把我绿掉。虽然隔壁的女人看着善良,但是骨子里那种妩媚是很吓人的,说不定什么时候我老公就被她勾走了,我觉得有必要的话,我们需要搬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