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郑希怡老公是谁

郑希怡老公是谁

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发现在这30位姐姐中有很多不认识的,比如说郑希怡,出场时下车的镜头真是太绝了,慕名去搜了一下她的新闻,发现她和应采儿是闺蜜,而且也已经结婚了,还有个很可爱的女儿,那么郑希怡的老公是谁呢?为什么都说她的老公穷呢?

郑希怡是在2014年的时候结婚的,丈夫名字叫梁学储,曾经是郑希怡的化妆师,两人是日久生情。梁学储的家庭背景很简单,并非是大富大贵之家,但作为化妆师的他,虽然收入比不上明星,但也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穷。从郑希怡分享的日常就能看得出来,他们两人是很幸福的,他们的故事在圈内也成了美谈。

2012年的时候,郑希怡从三楼坠落,受了重伤,当时医生说很有可能会瘫痪,梁学储就是在这个时候向郑希怡求婚的,足以可见他的担当以及对郑希怡的感情,第二年两人就结婚了,在2015年的时候,两人有了一个女儿,现在郑希怡也经常在网上晒和女儿的照片,看起来非常幸福。了解完这两人的爱情故事之后,网友表示这个姐夫确实值得大家为他点赞。

其实关于TVB的网友都知道,郑希怡的履历其实还是很精彩的,她是英皇娱乐旗下的艺人,是歌手也是演员,演过电视剧,也开过演唱会,还出过专辑,但2012年的那场意外让她阔别舞台八年,对于郑希怡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大家惊讶之余更多的是欢喜,毕竟这是一个很有气场的姐姐,表演的时候台风十分帅气,大家都想再次看她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说起郑希怡,就不得不提一下她的闺蜜应采儿了,其实第一次看到郑希怡的时候,就感觉她和应采儿有点像,不是说长相,而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说话的声音也是有点相似的,就让人觉得很霸气。郑希怡和应采儿是多年的好友了,在听说郑希怡要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应采儿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给郑希怡打call,感情果然是不一般。

在网友们的安利下,去看了郑希怡《相对湿度》现场版,不得不说,以前的郑希怡绝对是唱跳俱佳的实力歌手,这让大家对她成团更加期待了,希望她能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