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女孩心机重的表现

一个女孩心机重的表现

女孩子城府深是看不出来的,必须要跟她近距离的接触一段时间你才会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那么你知道一个女孩心机重的表现有哪些吗?

1、制造男人表现机会。心机婊在女人面前,可能没那么掩饰。但在目标男人面前,却会不时的制造机会,给男人表现。比如,拧瓶盖这件事,在其他女人面前是女汉子,在男人面前却连瓶盖都拧不开。

2、女人缘差男人缘好。坦率的说,看一个女人是否是心机婊,最直观的一点是:女人缘超差,男人缘超好的。一者女人在女人面前,不太做掩饰;二者女人更懂女人,所以婊女做的事情,女人很容易发现是在装。

3、对男人拿捏的稳准狠。有心机的女人,在一段感情里,有如诸葛亮一般运筹全局的智慧。兵法上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聪明的女人往往能够做到这一点。她们对于自己的男友,喜好什么,厌烦什么,脾性如何,都会有个通盘的了解,甚至连男友在生气时,能有多大的奈挫性都一清二楚。

4、需要哄男友的时候,一两句话就能让男友很开心,感觉她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往自己的心眼里碰;和男朋友吵架的时候,她明白什么样的话语会触犯男友的禁忌,从而尽量避免让两个人的矛盾不可调和,她也明白男人的软肋,往往一句话就可以让男人哑口无言,甘心服输。

5、独立而又自信。独立自信的女人是男人生活中的一道风景。她们不是那么的依赖于男人,她们懂得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才能维护自尊,提升在男人心目中地位的根本。独立的女人,不会过于纠结于男人对自己的感情是否出于真心,也不会因为男人的一句承诺而傻傻的托付终身。

6、有心机的女人总不会让自己吃亏,最终都会让自己获得最大的利益。比如在某个聚会活动上或者是送礼时,她会在心里打好算盘,一点也不会让自己吃亏。

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但是每当她有事的时候总会想到对方帮忙,没事的时候就会对他不理不睬。像这样的女人就是在欺骗他的感情。

7、心机很重的女人在自己厌恶的人面前会表现的唯唯和和的,甚至还能跟对方做朋友。但实际上一回头就会在别人面前说你的坏话,像这样装出来的感情心机应该是很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