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局中人剧情解析

局中人剧情解析

最近电视剧《局中人》已经正式开播,关于该剧讲述的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受到不到网友的关注,一起来看看《局中人》这部电视剧的剧情解析吧!

《局中人》的背景时间设定在1945年抗战胜利以后的几年,在剧中张一山饰演的是国民党军统总部情报处沈放,潘粤明饰演的沈林是沈放的哥哥,沈放重回组织之后,第一件时间和任先生取得了联络,开始找出叛徒,并企图获取“灵芝计划”,破坏“金陵会”。

沈放潜伏在黑暗之中,即便有来自组织的帮助与关心,沈放依旧感到身心疲惫,因为脑中遗留的弹片,导致沈放不得不承受头疼的折磨,他的每一次行动,也因此备受考验。然而困难还不止这些,沈放与父亲久积的矛盾,以及哥哥沈林对自己的怀疑与监视,更是让他孤立无助,危机四伏。

随着剧情的推进,一场蓄谋已久的“局”也慢慢浮出了水面,一脉相承的沈氏兄弟,就此入其局,一段生死对弈逐渐拉开帷幕。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张一山和潘粤明两个从来没有合作过的演技派男演员竟然在谍战剧《局中人》首次合作了,差18岁的两个男演员演亲兄弟,在剧中两个人凭借默契的合作,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

剧中拥有三重身份的沈放先后潜伏于军统和日伪,心却在延安,真是个平平无奇的潜伏小能手,这一次上线方达生的暴露,让沈放陷入了不利之地。该剧故事丰满、叙事简洁、节奏轻快。男主沈放刚出场,便为掩护我党地下人员,而击毙了4名汪伪特工。之后,又接连呈现了“方达生就义”、“沈放窃取机密文件”、“智斗加藤毅一”和“加藤枪战下线”等高能剧情!

至于哥哥沈林的身份,也随着扑朔迷离的剧情慢慢暴露出来,

《局中人》是双男主的设定,虽然沈林和沈放在前期剧情中互相较劲,上演着一幕幕兄弟骨肉亲情对峙,双男主精彩飙戏的场面,但是两人会在剧情后期目标统一,为了民族大义,为了共同的理想和信仰,一起投身革命浪潮,携手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