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感动到哭的异地情书

感动到哭的异地情书

有哪些感动到哭的异地恋情书呢?异地恋真的非常不容易维持,很多人都觉得十分难熬。所以只能用文字来代替自己的想念。

1.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想跟你说,真的很想你。你一定知道我们已经有多久没见面了。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批人,他们隔着好几座城市,惦念着自己的心上人。他们没有办法一起吃饭,没有办法一起睡觉,没有办法一起逛街,没有办法陪对方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但他们的心里,却一直惦记着对方,担心对方有没有吃好,担心对方有没有睡好,担心对方有没有因为想念自己而伤心。

看到这段话,我想你应该和我一样,会被触动,因为它是那么准确的表达了我们的心声,我们的无奈。

2.看到你说,回忆我们走过的路,真的不容易,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亲爱的我想说,这段路真的不容易,很多时候,看到别人手牵手走在一起, 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自习,我真的会发疯的想你,会很难过,难过我们不能每天在一起,只能通过电话无力的诉说我的思念和难过,而你在那边静静地听着我的小脾气,然后心疼的说,对不起。

其实我明白,我们都不敢在对方说想念的时候也说想念,因为害怕,害怕距离会让这份思念变得更加脆弱无力。

3.人的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个人还是你,何其有幸。所以我会等你的,等你变得优秀,跟我相聚的那一天。

4.爱上你之前,想单枪匹马去闯荡江湖,看看这五彩斑斓的世界。爱上你之后,觉得江湖太远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给你做饭,陪你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