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宁静的老公是谁

宁静的老公是谁

宁静在娱乐圈中绝对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存在,因为她最大的标签就是脾气暴,这一点还是从《花儿与少年》节目中曝光的。虽然宁静脾气很直,很敢说真话,但是对于她的感情生活,其实大家并不熟悉。宁静的老公是谁,她到底离过几次婚,这些你都知道吗?

从已经公开的资料来看,宁静只承认过一段婚姻,那就是和美国演员保罗·克塞的一段婚姻。

宁静和美国演员保罗·克塞在拍摄电影《红河谷》时相识,之后两人陷入爱情,谈了一年恋爱后两人就步入了婚姻。

宁静和保罗·克塞也算是闪婚,结婚一年之后两人的儿子出生了。到了2005年的时候网络上就有消息称宁静和保罗·克塞离婚了,但宁静一直都没有承认这一点,直到2011年,宁静首度承认因文化差异已与保罗·克塞离婚。

其实宁静曾谈起过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她非常后悔,因为当时自己就是一时冲动,所以才那么早结婚。而宁静闪婚的原因是前男友取了一位外国妻子,所以她被气得很快嫁给了外国人。

再后来,宁静离婚的真正原因也被曝光了,她称自己是因与保罗长时间异地分居,感情出现了一些危机,所以才离婚的。

宁静曾说自己情商低,任何事不喜欢遮遮掩掩,是说话很直的人。这一点大家都是承认的,因为当初《花儿与少年》中的很多名场面都是宁静带出来的,她说话不是一般的直,脾气也不是一般的暴躁。

除了这一点婚姻之外,宁静就没再承认过其他的感情经历了。

不过网络上还有一个消息,称宁静与圈内人古雷隐婚10年,之后也劳燕分飞了。

有曝料消息称,宁静与古雷在2006年相恋,随后结婚,对此宁静秘而不宣,所以外界并不知道宁静的第二次婚姻。后来两人感情破裂,这段婚姻维持了十年。

因为宁静从来没有承认过第二段婚姻,所以这个曝料消息的真实性尚未被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