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谈恋爱就看前三个月

谈恋爱就看前三个月

很多人都说恋爱三个月是个坎儿,过去了就能幸福的生活,过不去那就只能独自哀伤。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你觉得恋爱前三个月有多重要?

谈恋爱的前三个月是男女之间的一个磨合期,这一阶段关系到你们以后的相处模式。如果你们这一段时间相处的好,那么就感情就会长久,如果不好,那就只能分手。

先举个例子吧,例如:恋爱期间争吵,谁先示弱,那么之后那个人就会一直谦让。例如在用餐付钱时,到底谁该请谁,到时候谁付费,发消息的时候谁先发,由谁来发最后一条,都是这三个月里磨合的习惯。这种模式在形成习惯之后可能会成为之后交往的固定相处模式,如果你要改变,可能就没有那么容易了。所以恋爱的前三个月非常重要,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全看前三个月。

在这三个月里,如果发现彼此不合适就会产生一些矛盾,这个时候如果不想跟对方在一起了,就要早一点告诉对方。如果在交往过程中觉得对方还不错,愿意去试着跟对方相处,那么就会慢慢的过渡到稳定期。

三个月虽然算不上很长的期限,但是在这个时间之内足够看清一个人。如果对方跟你有缘分,愿意好好珍惜,那么也是值得的。这三个月考验的不仅仅是你们对爱情的坚持,还是你们相爱的能力。

恋爱期间三个月一过,你们之间的感情就会慢慢的发生一些变化,进入平静阶段。这个阶段一般指的是恋爱的中期,也就是恋爱过后的四到六个月之内,此时刚开始谈恋爱的激情已经褪去,对于另一半的滤镜也开始变薄了,慢慢看到了对方身上的缺点,此时双方的感情都比较趋于平淡,并且希望彼此可以有一些个人空间。这个阶段两个人必须要好好维系这段感情,不要轻易的伤害对方。

人人都说男女交往三个月是个坎儿,如果你迈过这个坎了,那么等待你的就是幸福甜蜜的恋爱生活。如果迈不过去那么很遗憾,这三个月会成为你最短的恋爱经历。

所以在这三个月里一定要悉心维护自己的感情,千万别因为自己的任性妄为而被分手,这样真的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