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照片是真的吗

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照片是真的吗

网络上流传着不少关于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的照片,这些照片其实都是网友们故意合成的而已,因为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证据证明真的存在真龙和凤凰。

西藏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也是很多人朝圣的位置,曾经就有传说在西藏雪上中惊现过真龙凤凰,但一直都没有人亲眼见过,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证明,但是这一会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就是最直接的证据,那么这组照片是真的吗?

从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图片上来看,还是非常真实的,真龙的身躯还有鳞片覆盖着,而且背部也有类似脊椎骨凸起的模样,跟传说中的真龙非常相似,而凤凰虽然并不是很清楚,但外形也是有模有样的。没想到大家正讨论得热火朝天之时,有人出来证实这组照片其实并不是真龙凤凰,而是一场骗局。

根据卫星拍到巨大罕见生物照片显示,这两个物体显现出爬行生物和飞禽生物特征,身躯像有鳞片覆盖,背部有类似脊椎骨的突起,也有逐渐变细的尾部。

后来这张轰动一时的照片经证实是冰川山脉,冰川流动时最大流速出现在冰川表面,愈近谷底速度降低,这种运动方式叫做重力流。

但是也有大部分网友则认为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是真的,并不是什么罕见的巨大生物,按常理来说真龙和凤凰这两种传说中的生物,在地球上是不应该存在的,而且就算出现了,也会惊呆不少人吧。

因此按照上面的说法,如果冰川运动过程中,在前方遇到突起的基岩或运动变缓的冰块的阻塞,就在那里形成前挤后压的剪应力,这样就导致山脉上有许多逆断层,还有复杂的褶皱出现。就出现了类似龙鳞的表面褶皱。

凤凰和龙的形象一样,愈往后愈复杂,最初在《山海经》中的记载仅仅是“有鸟焉,其状如鸡,五采而文,名曰凤皇”,甚至还有食用的记载,《大荒西经》:“沃之野,凤鸟之卵是食,甘露是饮”,《证类本草》云“诸天国食凤卵,如此土人食鸡卵也”,宋代凤髓被列为八珍之一。而到最后却有了麟前鹿后,蛇头鱼尾,龙文龟背,燕颌鸡喙,成了多种鸟兽集合而成的一种神物。

自秦汉以后,龙逐渐成为帝王的象征,帝后妃嫔们开始称凤比凤,凤凰的形象逐渐雌雄不分,整体被“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