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杨丽萍怎么了

杨丽萍怎么了

杨丽萍怎么了?为什么一向低调许久不露面的女神突然上了热搜,还引发了一大波女明星发微博力挺,杨丽萍热搜事件怎么回事?

杨丽萍最近因为一则视频下面的留言评论上了热搜,事情是这样的:

近日,舞蹈家杨丽萍在某平台发布的生活视频下有一条热评引发热议:“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这个网友的评论恶意满满引发了围观者的“不满”,不少网友大呼没有想到2020年了,还有这种偏激的评论!

杨丽萍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虽然她低调十足,平时很少露面,但是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家,这么多年一直执着于自己的舞蹈艺术,从家喻户晓的孔雀舞《雀之灵》到现在的《云南印象》,她一直用“孔雀舞”呈现最美的姿态,《雀之灵》《云南映像》这些经典的作品让更多人爱上舞蹈艺术和民族文化。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艺术家,生活中也不免被世俗的流言蜚语打扰,让人难过。

杨丽萍的视频评论引发热议之后,很多女明星为杨老师发声,也是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

戚薇微博直接开怼给杨丽萍留言的键盘侠们:“一个人最大的失败是时至今日还在给我们“女人”下定义,还把儿孙满堂当作女人唯一的成就!”

女神李若彤发文谈及杨丽萍热搜事件,她表示自己“感同身受”,因为她的微博私信留言里每天都会被问为什么不结婚,她表示“无论你是男性或女性,我都希望你不要因为年纪和别人的目光,而为自己的人生做草率的决定,更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

陈数就杨丽萍一事件发声,她晒出台词截图,上面写道“女人的价值就是用来生儿育女的吗?”陈数用二个字回答坚定表态,“不是”。

刚刚结束8年豪门婚姻的陈德容也接力评论,她强调“我的人生我做主”,并写道“不管在任何时候,一定要学会爱自己多一点,而不是等人来爱你,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自身价值不需要别人来定义!”

郁可唯:“为自己而活,仙女们”。

网友纷纷力挺表示,“杨丽萍的生活怎么了?明明是为了自己活得非常漂亮!杨丽萍没有孩子,她把一生奉献给舞蹈,为了呈现出舞蹈中最美的样子,她不吃米饭,严格控制饮食,这是她的选择,也是她的生活态度,有人选择把生儿育女当做人生最重要的事,而她选择把舞蹈视为一切,不管哪一种生活方式,都是别人的选择,别人没有资格指责。杨丽萍一个人也能在苍山洱海活成仙子,如诗如画,美如仙境的生活同样让人羡慕,活成自己最美的样子就够了!”

由此,引发了网上关于女性独立、女人生儿育女、人生态度等一系列话题的各种讨论。大部分人表示支持杨丽萍,对于那些偏激的言论也纷纷吐槽:“都什么年代了,还拿这些来要求女人!”

对于杨丽萍此次热搜事件,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