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将新婚娇妻借给朋友

将新婚娇妻借给朋友

本来我和新婚娇妻还在蜜月阶段,朋友的一个电话让我和妻子放弃一切回来帮他,可是最后他却利用工作之便和我妻子出轨,让我刚刚开始的婚姻生活霎时间就破裂了。

我和朋友原本是公司同事,后来公司倒闭之后我们之间就没有了联系,没想到的是我们竟然在北京相遇了,而现在的他事业有成,还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司,而我还是碌碌无为的一个人。

我这次来北京也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的,本来朋友邀请我去他们公司的,只是我觉得在他手下工作心中有点不痛快,所以婉拒了,找了一份比较适合我的工作,开始了北漂的生活。

而这次和我来的还有我女朋友,我们约定好来北京闯荡一番,不管有没有成就,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就结婚,其实这一年来我们也遇到不少的挫折,但是现在我们基本也算是稳定下来了。

今年国庆节我们回老家举行了婚礼,朋友还给我和妻子送了一份大礼,我和妻子对他非常的感谢,虽然我们两个人手中并没有多少钱,但是蜜月旅行还是要有的,我和妻子准备在国内好好的游玩一次。

只是我们蜜月第二天,朋友打电话来说自己公司出现了问题,项目经理带着公司机密跳槽了,而我妻子对于这个项目比较的了解,朋友希望我们可以帮帮他,于是当天我和妻子就结束蜜月旅行飞回北京。

虽然朋友的公司有些损失,但是也基本挽救回来了,而在朋友的强烈建议下,妻子也辞职去了朋友的公司,不仅有了自己独立的办公室,工资比以前也多了很多,对此我和妻子非常的满意。

可能是我对于朋友和妻子的信任吧,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两个人之间会发生什么,甚至就连妻子加班被朋友送回来,我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甚至放心的让妻子和朋友一起出差,从未怀疑过他们之间的联系。

上个周末我和上司一起出门见客户,结束的时候已经下午了,上司就直接让我下班了,正巧餐厅就在朋友公司附近,我就准备去接妻子下班,之前这个公司我也来过几次,很多人都认识我。

只是我这次出现发现大家都有些异样,我也没管那么多,就直接推开了妻子办公室的门,然后我就看见令人崩溃的一面,妻子正坐在办公桌上和朋友接吻,对于我的到来都没有发觉。

我随手拿了个东西就砸了过去,他们两个人才慌忙的分开,妻子看到我吓懵了,嘴里一直都叫着我的名字,而我和狠狠的打了朋友一顿,我好心好意让妻子帮忙,他竟然和我妻子在一起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是在一次出差的时候,喝醉酒就住在一起了,事后妻子没能忍住朋友的物质诱惑,两个人就在一起了,现在我对于这段婚姻已经彻底的死心了,我一定要和妻子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