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妈宝男分手后放得下吗

妈宝男分手后放得下吗

都说不要嫁给妈宝男,也不要跟妈宝男谈恋爱,但是有的妈宝男真的藏得很深,你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妈宝男,等到上了贼船,你才会发现不对劲,等到他妈妈出手,你们的感情自然没有结果,有人问:妈宝男分手后放得下吗?其实他们只是爱而不自知罢了。

妈宝男也是男人,不是机器,他也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如果他因为妈妈的插手而跟你分手,那么他一定会后悔,总有一天,他会发现他的人生有多么的灰暗,属于他自己的灵魂一定会觉醒,这个时候他会怨恨他的妈妈,同时会想念前女友,觉得没有妈妈的插手,他们一定会走到最后。

但是虽然他会后悔,但是他不一定会求复合,因为你们的感情已经过去了,他很可能会拉不下脸来求你复合,妈宝男的自尊心也是比较强的,有的时候自尊心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哪怕他知道只要低头就能挽回你,他也不会低头,就是因为他觉得很丢脸。哪怕他心里再痛他也不想低头,这个时候他就会开始怪罪他的妈妈,觉得都是他妈妈的错。

跟妈宝男谈恋爱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怪异,感觉他说的话并不是他自己的想法,而是有人灌输给他的,一个正常的男人,在成长到一定的年纪,他会变得很独立,独立思考和独立判断。跟你聊天的时候,你会很清楚地感受到,他有着自己的思想,什么事情也都是自己在做主。而对于一个妈宝男来说,他并不会去独立思考,而直接就会说出那些,他妈跟他说过的话。

妈宝男最大的问题就是学不会好好对待自己的女朋友,但是恋爱并不是只是互相喜欢就可以,恋爱跟其他关系最大的不同在于做减法,双方需要收起彼此的刺做出一些让步,让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很轻松,而不是出现矛盾的时候亮出来自己的刺去伤害对方。但是妈宝男永远也学不会这一点,因为母亲的畸形教育,已经让他有些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