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赵忠祥身体怎么了

赵忠祥身体怎么了

赵忠祥去世的消息引起了不少关注,谁都没想到在2020年春节之前会听到赵忠祥辞世的消息。赵忠祥的身体怎么了,赵忠祥去世原因是什么?

赵忠祥先生的儿子赵方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证实:其父赵忠祥于2020年1月16日7:30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

赵忠祥得的是癌症,据称,他在2019年年底的时候感到身体不适,于是到医院检查,而检查结果就是赵忠祥身患癌症,甚至当时癌细胞已经扩散。

在治病期间,赵忠祥为了不影响家人的心情,一直积极乐观的配合治疗,可惜最终赵忠祥还是没能战胜病魔,他离开了。

赵忠祥1942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中央电视台《人与自然》主编、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他是中国第二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男播音员。

1984年起,赵忠祥先后主持多次春节联欢晚会,与倪萍的搭档也使得二人成为众多观众眼中的“黄金搭档”。

赵忠祥担任中央电视台《动物世界》节目的主持人,其磁性悠扬的声音颇受观众欢迎,成为《动物世界》这档动物科普类节目的标志之一。

他的具有辨识度的声音受到海内外广大观众的喜爱,现在提到《动物世界》还一定会想到赵忠祥,实在是他的声音让大家印象太深刻了。

对于赵忠祥的突然离世,大家都觉得很意外,之前他还曾活跃在电视节目中,没想到突然就传来了其去世的消息。大家都希望赵忠祥先生一路走好,在另一个世界里安详、怡然、快乐。他的作品将永远留在喜欢他的观众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