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哥不在家嫂子竟穿睡衣勾引我

哥不在家嫂子竟穿睡衣勾引我

从那件事情发生以后我的心里面就觉得很对不起我哥,如果不是我一时受到了诱惑也不做出这样的事情,现在我对于嫂子的印象非常的不好,我哥对她非常的好,她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我想要告诉我哥,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十八岁的时候,我偶然得知一个秘密,哥哥是父母抱养的。这我年轻而叛逆的心十分嫉妒。哥哥聪明、帅气、听话,人见人爱。父母每天在我面前夸他,让我向他学习,才会有好的前途。可我不那么认为,我觉得哥哥没父母说的那么好。我从小到大穿哥哥穿剩的衣服,用他用过的文具和书包,与他相比,我觉得自己更像一个抱养的孩子。面对这样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他争了我那么多的爱,我恨他,却又总想模仿他。

崇拜哥哥的女孩很多,经常有女孩子委托我把情书捎给哥哥,后来哥哥喜欢上了一个叫嫣嫣的女孩子,她清秀而美丽,我也特喜欢。为了她,我决定和哥哥和好,希望他们约会的时候能带上我。哥哥答应了,却并不是每次都带,他不带我的时候,我就偷偷地跟踪,可是没过多久嫣嫣就因为要搬家的原因和我哥分手了,当时我怨恨因为他让我和嫣嫣没有在一起的机会。

可是等我上了大学之后就被外面的世界看花了眼睛,也就没有当初对我哥哥的怨气了,但是心里面有了想要留在大城市发展的想法,但想到未来要留在北京奋斗,现在谈对象又不太现实且劳命丧财,所以也暂时搁浅,但每每看到校园里一对对情侣出双入对,我也心里直痒痒。后来经同学介绍,我认识了一位北京本地女孩,不漂亮,但是家里面有钱,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后来我哥因为工作的原因调到了北京来,这几年随着年龄的长大我也不想以前那样的仇视他,并且我们两个人也把话说开了成为了好朋友,所以听到哥哥要来北京工作的时候我很高兴。可是我没想到的是嫂子竟然也在老家辞掉工作和我哥一起来到了北京,因为公司有福利,所以现在哥嫂就住在公司的福利套房里面,我偶尔也去小住几天。

嫂子和哥住在一间卧室里,我就住在另一间小卧室里。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在嫂子家里我从来不穿的短裤什么的,就算是洗澡也到外面去洗,在家里的话,我担心出现别的事情。毕竟我和嫂子年龄没差几岁,就像是一堆干柴一般,只要少许火星就会点燃猛烈热火,一发不可收的。可是我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那天我哥打电话说他要出差,让我周末回家看看嫂子做什么事需要我帮点忙,下午正和嫂子吃饭聊天,女友打电话非要我陪她去买衣服,我拒绝了。为此,在电话里和我大吵,我说了分手就把电话关机,本来我就不喜欢她,要不是看她家有钱,又对我很好,我才不想跟她谈恋爱。但那瞬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爱情经营的很被动。

遇到这样的爱情我顿时觉得很憋屈,突然间就想找个地方喝酒,后来去超市买了几瓶酒和嫂子一边聊天一边喝酒,后来聊到我的未来和感情,嫂子问我想找怎样的媳妇,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脱口而出:就嫂子这样的女人就行啊。之后,我们的谈话有些古怪,我能嗅到暧昧的成份,也能听到嫂子心跳的声音,嫂子的脸有点红润。

这个时候电话响了,我们两个人忽然醒悟过来,我急忙回了房间,但是我的心依旧在砰砰的跳,过了好一会外面什么动静都没有了,我这才放下心来,可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就在我半梦半醒的时候,嫂子竟然进了我的房间,还穿了非常暴露的睡衣,我当时惊呆了,呆坐在床上一动都不动,看着嫂子坐在我的床边。

这时嫂子也开始摸我的身体,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被嫂子脱了衣服。我想立刻走人,可是我的脚走不动,没有任何力气,最后在嫂子的诱惑下,我还是没能把持住,她对我步步紧逼,直到把我色诱上了床。我感觉对不起我哥,那一夜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过去嫂子家里,生怕我和嫂子上床的事被哥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