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彻底看透一个人的说说

彻底看透一个人的说说

当你彻底的看透一个人的时候,内心会懂很多的事情,而且也不会再那么计较了,因为对方让你非常心寒。那么你知道关于彻底看透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吗?

1、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叙说给别人听。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得你很可怜,只会觉得你很没用。

2、我多想有个人能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习惯你就可以了。

3、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4、有人往你胸口插了一刀,反过来说你敏感,你把刀插回去,他却说你“这点小事至于么”。

5、到了一个年纪,最能折磨人心智的便是平庸。读了不少书,走了不少路,却仍然不知道怎么就把生活过成了现在这样,怎么就到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叹青春太快,因为自己无可回头。恨生不逢时,因为不想承认自己从来没有真正拼命过。

6、人性是丑陋的,是经不起考验的。你以为那些你曾经帮助过的人,至少会在你落难的时候展现出怜悯之心,但是往往这些人就是最容易落井下石的人。

7、老天不给你困难,你又如何看透人心;老天不给你失败,你又如何发现身边的人是真是假;老天不给你孤独,你又如何反思自省;老天不给你生命中配上君子和小人,你又如何懂得提高智商!老天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有人让你哭了,就一定会有人让你笑。

8、爱又怎样,不爱又怎样,最后的结局都一样。

9、我什么都丢了,所以无论如何,也不能再丢脸了。

10、没有你也许我会更好,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悲伤与痛苦。

11、我对你的爱,胜过每一个彩虹的微笑。

12、一场失恋就像剪坏烫坏的头发,安慰只是让人温暖的废话。

13、时间最是无情,会改变每一个人;时间也最是公正,让你看透人心。终有一天,你会静心下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自己的故事,笑着摇摇头。

14、人这一生会遇见不同的人,有的人成了朋友,有的人成了过客,有的人能陪一生,有的人只陪一程。不管是并肩前行还是陌路殊途,遇见了就是缘分,帮助过就是本分,相处过就是福分,我们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结果才会看透人心,算不出最美的相遇在什么时候,最痛的离别又会在哪一天。但是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一天、一眨眼。一年、一秋寒。一生、一叹息,一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