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圣依家很有钱吗

黄圣依家很有钱吗

黄圣依和杨子结婚多年,大家都说黄圣依嫁入了豪门,因为杨子家很有钱,殊不知黄圣依的家庭背景也不简单,她家是标准的书香门第,家里人大多都是高级知识分子。

黄圣依真实的家庭背景是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曝光的,黄圣依妈妈接受采访的时候介绍到了自家的情况。

黄圣依妈妈称:“我父亲是清华大学,我的叔叔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我的婶婶是我妈妈的同学,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的,我姑妈创办了《新民晚报》。”

黄圣依的妈妈曾是上海《新民晚报》的记者,黄圣依父母早年都曾在美国留学,黄圣依的表舅还是著名的经济学家。

黄圣依也曾表示,比起同龄人,她妈妈有西方教育的理念,对教育也有一定研究,出过书也发表过文章。

光是看这一系列的背景就可以得知,黄圣依家是书香门第这个说法算是真的,毕竟这样的背景在普通人之中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黄圣依嫁给了杨子,两人简直就是强强联手,杨子家的家庭背景更逆天。

《妈妈是超人》节目中也曾展示出杨子位于河北徐水的老家,杨子的妈妈一直住在这里,照顾孙子安迪。

到了杨子妈妈家大家才是真的惊呆了,这简直就是真正的豪宅,光是这个家的面积就可以跟一个小型体育场媲美了。

更为夸张的是室内的情况,这不像是一个家,更像是一个星级酒店,宽敞的客厅,数不尽的楼梯,跟偶像剧里的豪宅真的是一样的。

杨子真实的家庭背景也已经被曝光了,他背后是一个巨大的家族企业,巨力集团就是杨子家的企业,杨子在家族企业中也有任职。

杨子和黄圣依早在2007年就结婚了,但一直都没有公开过这件事,所以大家对他们俩产生了很多误会。

其实很多网友都不理解,既然这些年黄圣依基本上就是半隐退的状态,为什么还隐婚呢?当然,明星的想法一般人是看不透的,大家还是不要为别人的事情烦恼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