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拖着不离婚对策

男人拖着不离婚对策

在生活里,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人,明明夫妻感情已经破裂了,两个人甚至都快要变成仇人了,但是男的就是拖着不离婚。前段时间有人来问,男人拖着不离婚对策是什么,也有人好奇,如果对方执意不离婚,自己应该怎么做?

说实话,如果男人一直拖着不肯离婚,你又说服不了,最好的办法自然就是通过法院起诉离婚。

对于很多人来说,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幸。有的人因为另一方出轨想离婚,还有的人是自己出轨了想离婚,更多的是因为家庭矛盾才想离婚的。

但是婚姻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其中一个人不同意,离婚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结婚要晚,离婚要早,结婚你可以拖,离婚却不能拖,越是喜欢拖的人,越是受伤最多,最好的选择是当断则断,放手转身。

说实话,那些主动提出离婚的人,很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是,被离婚的一方,也许会因为一些原因,就是想拖着不离婚。

在有的男人看来,自己可以在外面胡来,但是从来没想过离婚。一方面是因为家庭财产肯定会分割,另一方面,就是一旦离婚了,那么原本一直由妻子承担的家庭琐碎,必然要落到他的头上,影响到他的潇洒和自由。

很多时候,男人拖着不离婚,仅仅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退路。就像是那些早就出轨的男人,反而主动提出离婚,因为现在离婚了,马上就能娶另外一个女人过门。

还有的男人考虑的更加实际,他对妻子是没有感情了,可是,妻子起码还能帮他洗衣做饭,带孩子。要么,就是两人结婚是有利益纠葛的,如果离婚了,会有很大的损失,所以男人才会拖着不离婚。

最后一种,就是丈夫对待妻子还有感情,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妻子有了二心,但是丈夫不想放手。再怎么说,夫妻一场,同床共枕那么多年,也习惯了有彼此的生活,实在没有勇气重新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