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揭秘周星驰朱茵感情史

揭秘周星驰朱茵感情史

周星驰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史上的一个神话,可是他本人却这么多年还是一直单身,当初与朱茵之间的那段感情,也是让很多人不能理解,明明是郎才女貌,可是如今却变得恩断义绝。

跟周星驰传过恋情的女星不少,有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但如今她们大部分都找到了好归宿,唯独星爷孑然一身。

不知不觉周星驰都已经五十多岁,星爷满头白发似乎在告诉世人他已不再年轻,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周星驰一直未婚,也没有后代,喜剧天赋无人继承。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记得,在一部影片中,周星驰所演的卧底警察,在学校查案的过程中,需要女学生朱茵的帮助配合,在戏中他们有不少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玩亲吻的戏,这无疑是促进情感发展的催化剂!

很快两人便被新闻媒体图文并茂的爆出恋情,而此时周星驰与女友罗慧娟的地下恋情已经维持到第三年了!

此后从九二年开始,香港的新闻媒体就开始不断地捕捉和爆出周星驰与朱茵的恋情内容,也报道了很多关于周星驰与罗慧娟及朱茵的三角恋爱内情!

这期间周星驰与朱茵去外地旅行及同宿同飞等隐私内容,都被娱乐记者们无情的追踪记录和渲染报道出来!而周星驰和朱茵对这些事情,始终抱着既不承认也不否定的态度。

在九三年至九四年期间,两人甚至传出谈婚论嫁的消息,同时周星驰的妈妈也表露出自己很喜欢朱茵!从当时的新闻报道来看,那段时间应该是朱茵与周星驰出道以来很快乐的时光!

也正是两人这段甜蜜温馨的岁月,埋下了日后铭心刻骨的痛楚记忆,同时也使得两人后期的分手,变得更加的难以遗忘和释怀!

这两个性格都太过强烈的人,就像俗话所说的;两条平行的线,无论怎样延伸都很难产生相交的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周星驰在拍摄《功夫》期间,在上海的一间套房内被记者拍到和一名“小姐”在一起。随后,不少媒体就写出了周星驰嫖娼的话题。

回忆起当初朱茵自曝曾与圈内红人拍拖,同赴外地拍戏时,却撞破了红人与另一女人偷情。于是就有了“周星驰嫖娼毁了朱茵”的八卦新闻。

其实,香港记者总是胡乱编造的,只是拍到一名女子,就称周星驰嫖娼,实在是不负责。以周星驰的女人缘以及地位金钱,相信不会嫖娼的。

至于错过朱茵,周星驰应该是非常后悔与痛心的,但分手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当年朱茵因戏与周星驰结缘,两人发展地下情长达3年,有传她不满周星驰劈腿,选择分手,更用了长达3年时间疗情伤,直到遇见了现在老公黄贯中,才真正找到生命中的幸福。

1995年拍《大话西游》的时候,星爷恋爱的三年之痒到期,与莫文蔚爆出绯闻,让朱茵痛断肝肠,泪洒记者会。

朱茵说,“周星驰太花心了,在这三年半的时间内,我流过的眼泪实在太多了,受的痛苦也太深了,总之人生恋爱应该尝到的喜怒哀乐,我已经全都尝过了。

每对情侣都有可能发生矛盾,我发觉大家需要透透气而重新发现对方,毕竟两个人钻牛角尖钻得太厉害是不好的,我们分手的原因,主要是我觉得他暂时不适合恋爱,在爱与痛苦的天平上,痛苦的比重太大了。

朱茵说的很直白,“他硬要把感情往地下发展,也是我难以忍受的原因,这种掩藏的感觉太难堪,没有尊严,根本不人道。”

最让她伤心的是,儿子大过天的星爷妈妈,也改口说很不喜欢她。

而如今朱茵已经有了自己的幸福,而星爷还是专注于自己的电影事业,两个人的错过让人惋惜,但是也只能是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