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韶涵男朋友是谁

张韶涵男朋友是谁

张韶涵目前正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但是如今也是已经快要奔四的她,单身生活,也是很低调,也让粉丝们很是在意她的感情状况,那么她现在的男朋友是谁呢?那位sky男朋友到底是谁呢?

据悉,早前就有媒体曝出张韶涵的男友名叫SKY,并透露男友身份本人姓李,由于没有实锤爆料,很多人只是猜测对方可能是魔兽第一人SKY李晓峰。如今李晓峰的好友又是曝照又是曝截图,在微博上还正式宣布恋情,目测二人关系已是竞技圈内人尽皆知了。

其实早在2015年就曾经有媒体拍到张韶涵与高大帅哥逛街。随后张韶涵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确实与圈外男友SKY坠入爱河。一度两人还被爆出将于2016年结婚。可惜多年来始终不见Sky与她一同现身,网友质疑男方根本是“空气情人”,但张韶涵却以坚定口吻发誓说:“Sky确实是存在,只是他人在国外。”否认虚构爱情。

湖南卫视《歌手》2018迎来踢馆赛,踢馆歌手苏诗丁来势汹汹,首发歌手纷纷严阵以待。其中,张韶涵将以一首《全世界失眠》接招,深情演唱感动众人。

据悉,由于此次是临阵换曲,张韶涵几乎是彻夜未眠,悉心备战。而在竞演现场,唱至情恸的她更首次袒露个人感情问题,眼泛泪光大胆告白“心中人”。

后来因为被父母索要天价赡养费而关系失和,张韶涵的感情线也一直尤为低调。不过张韶涵2015年在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发布会时也曾经承认与男友SKY感情稳定,并赞赏“他是一个很好的对象。”

不过2016年的张韶涵并未如传闻中走入婚姻,而她2017年接受采访时承认与男友已经交往七年,度过外界认为的七年之痒,并表示彼此感情非常稳定,如果想要停靠时会接受婚姻,但当时还未有想法。

至于为何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张韶涵说:“等时间到了,我一定会带出来给大家看,请大家现阶段给我们一点空间。”还诚恳表示,“Sky对她而言是很需要的感情,所以会珍惜”,又突然感性说:“我们不是小孩了,不用谈那些非得腻在一起的小情小爱。”

她还透露一定会结婚,也绝不会闪婚,媒体拿“王力宏”的个案反问她,她也保证:“不会,我一定会跟你们说。”

看来,张韶涵对于自己的感情很有信心呢,遇到真爱我们也要狠狠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