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版小娘惹人物关系介绍

新版小娘惹人物关系介绍

新版《小娘惹》中的人物角色非常多,角色之间的关系和情感纠葛也非常复杂,赶紧一起来看看《小娘惹》中的各个人物的关系介绍,更清楚的追剧吧!

黄菊香和山本洋介是山本月娘的母亲;

黄元是桂花和天兰的丈夫,也是黄菊香、黄美玉,黄金成、黄天宝的父亲;

陈锡是陈功的儿子;

天兰是黄元的二姨太;

陈盛是陈功的弟弟;

黄玉珠是月娘的好友;

刘一刀是月娘认的哥哥;

阿桃是黄家的妈姐;

黄珍珠是黄玉珠的姐姐;

桂花是黄元的原配妻子;

黄家大姑妈是秀凤及秀娟的母亲;

黄秀凤是天宝、珍珠、玉珠的母亲;

黄金成是黄元及桂花的儿子;

黄天宝是玉珠和珍珠的大哥;

石燕子是小娘惹收养的女儿;

安淇是月娘的孙女,祖业的女儿;

祖业是玉珠与罗伯特张的儿子;

陈老太是陈功及陈盛、陈锡的曾祖母;

利贝儿是陈锡后迎娶的妻子;

Desmond是安淇的前男友。

当年《小娘惹》在新加坡创下多个收视记录,在整个东南亚地区有空前的影响力,后来《小娘惹》引进国内,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同样创下收视佳绩,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的记忆,在剧中女一号一人分饰两角,虽然受到争议,却是妥妥的一番大女主。

新版《小娘惹》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原版的人物和剧情,自开播以来便引起了不少争议,虽然引起争议,但并没有影响这部剧的收视一路高歌猛进,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如今央八收视突破1.5,新版《小娘惹》只用了14集,可见其人气的火热程度。

从电视剧《小娘惹》中,我们可以看到娘惹文化和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是同宗同族一脉相承的,而他们也被称作华人,都是文化的传承,剧中月娘这位娘惹的一生写照,是无数的写照汇聚起来的,归纳总结然后提炼升华,让大家了解了独居特色的娘惹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