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孙俪钱枫分手原因

孙俪钱枫分手原因

大家都知道孙俪在认识邓超之前曾经谈过恋爱,但很少有人知道,她曾经跟钱枫在一起过,不过两人都否认了,相信也是为了孙俪的当时的发展前途着想吧,但那段情史还是被小编扒了出来。

很多年前就流传说孙俪的初恋在部队里,有人说是司机,有人说是吹小号的。而当一张照片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又认定她的初恋是钱枫了。虽然二人都否认,但是事实谁能知道呢。

只是2000年拍照的时候二人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人物,而如今都成了名人了。一个是演员,一个是主持。原来当年钱枫孙俪是“战友”,2000年钱枫在上海警卫文工团,孙俪也是上海警卫文工团,然后认识了她,关系也挺好。

因为孙俪人很亲切又很可爱,给钱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钱枫年轻长相俊朗然而孙俪长相甜美有气质,两人当时也被视为金童玉女,两人日夜相处后来也日久生情便走到了一起成为情侣。

两人还合作过一段舞蹈《荔枝飘香》。后来钱枫进部队以后,孙俪就退伍了。之后,孙俪退伍独自去影视界发展,钱枫则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读!传说两人因此分手。

那时候的钱枫文质彬彬,一身利落的白色长衫,有很浓的儒雅书生气质,眼神温润,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可谓是剧中的颜值担当了,这样的颜值长相帅气难怪孙俪会看上钱枫了。

之前就已经偶然的在节目中钱枫提及到孙俪,结果大家都很震惊钱枫竟然认识孙俪,打破砂锅问到底结果钱枫就慌了不敢多说一句话了,毕竟孙俪已经是邓超的老婆的了!

当时邓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被问到对孙俪前男友是什么看法,邓超表示谁都会有几个前任,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并表示不会在意孙俪的过去,珍惜眼前人才是真的。

钱枫出1983年9月22日出生于上海,父亲年轻时是杰出舞蹈演员,受父亲的影响钱枫在学生时代就热爱表演,钱枫在父亲的熏陶下也开始走上艺术之路,在艺校上学期间由于唱歌、小品、舞蹈、主持样样精通而受到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的关注。

后来成功进入上海戏剧学院,上学期间为了更好的发展自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上海警备文工团,是当红女演员孙俪的战友,2006年退伍后,出演湖南卫视制作的恰同学少年,后与童森签约于拉风娱乐成为新主张组合并蹿红。

2008年加盟湖南卫视名牌栏目《天天向上》,帅气的形象和机智的主持风格,一下子走红在电视主持界。如今年过三十的钱枫很明显的有发福的迹象,在我家那小子上他的心态也是受人喜欢,希望他能越来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