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彻底快速分手

如何彻底快速分手

想要快速彻底的分手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些人太重感情,不能做到体面的离开,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想尽办法来让对方离开你了。那么你知道如何彻底快速的分手最合适吗?

1、嫌弃对方朋友。虽然嫌弃与爱是可以并存的,但是如果你想迅速分手,将对方的朋友到家人嫌弃个遍也是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不断吐槽她的好友会让她对你的期望值越来越低,分手绝对是近期就能够完工的事儿,当然这招的风险是结局很容易以一记耳光The end,所以使用起来要小心避让。

2、用一个很有仪式感的方式彻底告别这段感情,可以写一封很长的信,不管是发给对方还是不发,总之要把想对他说的话全部写出来,把对方留下的所有东西全部清理掉,这样就什么都不想了,过去的都看不见了,然后就彻底翻篇。

3、主动去接触新的事物。找一些自己喜欢的兴趣爱好,打破一些旧习惯,比如原来睡懒觉现在要早起锻炼身体,换一种新的穿衣风格等,可以去认识一些新的朋友,生活中有合适的人可以开始一段新的恋情,通过接触这些新的事物开始自己新的生活,这样就会慢慢从旧爱的伤痛中走出来了。

4、好好谈谈分手这件事。两人找时间坐在一起聊聊,来个彻底的分手,说出受不了对方的地方,和分手的原因,说到详细点,让对方知道,你是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5、让身边的人知道你们分手了。如果只有两个人之间说好分手,但是朋友问起,会感觉不好意思,没有解释,这样只会让误会越来越深,直接跟朋友说你分手了,这样不在一起,显的更加自在一点。

6、好好计划。是的,分手是要计划的,时间地点人物,你们可能会发生的冲突,你都应该提前想好,做到预案。另外,决定了就要坚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废。

7、不要拖拉。态度要明确,当面说,电话,网络什么的太没有诚意了好吗?一段感情希望你能好好对待。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时。态度不能暧昧,也不能因为对方看起来可怜就心软。

8、找到生活重心。一下子一个人,你的生活会有很多不同了,你要积极适应这种变化,找点事情做,无论学习工作,建立自己的生活重心,不要没事想起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