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婚的男人最怕什么

二婚的男人最怕什么

生活中,二婚的男人并不少,现在大家的思想已经很开放了,所以二婚不二婚的并不是大家诟病的一点,那么二婚的男人最怕什么呢?

一怕娶二婚女;

二怕娶的老婆有孩子;

三怕对方私心重;

四怕女方给自己带绿帽子;

五怕没有家的温馨。

二婚的男人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对婚姻和家庭看的更重了,他希望再婚能给他家的感觉,家的温馨,而不是再次重蹈覆辙。

男人都是在结婚后,归于平淡后,想去找激情。可是激情过后,他还是要归于平淡,婚姻不像恋爱,可以谈一个又一个。婚后如果不收心,导致了离婚,那带来的只是越来越乱,越来越压抑的生活。

男人二婚后,基本不可能再去对新的媳妇好,即便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也是搭伙过日子,凑合,他总不可能结婚再离婚吧?毕竟,男人越离越胆小的,二婚再离婚,只会让人看笑话。

所以,已经有过两次婚姻的男人,大多都面对现实了。

经过一段生活,婚姻失去新鲜感,变得平淡如水,这个时候,男人更能感觉,跟谁过都是不过如此,何必再离婚呢?而且,二婚还得帮别人养孩子,各自都有自己的小算盘,说是能一条心,其实根本不可能。

所以说,二婚的男人,对后找的媳妇,往往不会再付出真感情了,都是将就凑合过。还有,头婚只要没有原则上的问题最好不要离婚,起码都是亲爹亲妈对小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