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内向腼腆的男生情商低吗

内向腼腆的男生情商低吗

很多人都认为内向腼腆的男生一般都是情商低的,事实上并非如此,一个人的性格如何,是不可决定一个人的情商或者智商的。

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性格内向腼腆的人往往是不受欢迎的,他们大多数时间就像一个透明人,存在感很低,似乎和大家交流起来很吃力,这是一个事实,但是却不能定义,一个性格腼腆内向的男生,就一定情商低。

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一个内向腼腆的男生情商并不低,那么他就一定是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的一个人。

异于常人者,必有过人之处。

内向的人,或许看起来没有那么能言善辩,左右逢源,别说漂亮的口才,甚至连话都不多说。但实际上,这些人往往都有很强大的洞察能力和理解能力。

情商高的人就一定要热情似火,口吐莲花吗?请别对高情商再有什么误解了。

不过,话说回来,一个内向腼腆的男生如果不够优秀,在事业上,生活技能方面都很一般,没有什么过人之处,那么他通常是有一些自卑的,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定义他为情商比较低的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