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朋友圈品味高的女孩

朋友圈品味高的女孩

很多人认为,不怎么发表朋友圈的人,往往都很厉害,很有内涵,其实,朋友圈品味高的女孩,并不一定就不经常更新动态,而是发表的内容都是积极向上,和大家分享的有所意义的。

有那么一部分女生,会在朋友圈记录各种事情。如今天吃到什么好吃的了,今天遇到帅哥了,今天去哪儿玩了等等,也许她本无心霸占你的朋友圈,只是想通过朋友圈来记录生活,留下回忆。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但朋友跟你提起一个人时,你明明有印象遇到过这样一个人,还发生了许多事,但是话到嘴边却忘记了。

在人生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有趣的人,温暖的事,慢慢地,自己忘记了,但是朋友圈会帮我们记得。

在一个午后,倒一杯热茶,拿出手机,翻翻朋友圈,看看过去发生的或喜或悲的事,回忆一下我们生命中遇到的那些最可爱的人,未尝不是件幸福的事。

这世界并非所有人都是外向开朗的人,也并非所有的人都是走到哪儿朋友环绕。这世界有一些人,天生内向,小心敏感,不善言辞。内心孤独的她们其实是渴望陪伴的。

她们发朋友圈,记录自己的小情绪、小生活。也许只是渴望被人理解,被人认同。没有人天生喜欢孤独,她们也渴望有人陪伴,有人分享,而朋友圈正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来分享。

所以,对于经常发朋友圈的女生多给她们点包容吧。

还有一些爱发朋友圈动态的女生,我们可以将她们称呼为一个群体,这个群体的女生大部分内心是孤独的,渴望别人来关心自己的,只要别人投其所好就愿意去付出自己的真心,这些女生普遍有很多前任。

容易将自己的内心暴露出来也更容易受伤害,这类型女生在感情一开始就处于下方,她们太不懂得保护自己同时她们也是单纯可爱,所以也喜欢那些喜欢撩人的男生。

不要因为自己胜券在握而去伤害玩弄女生的感情,没有一个人天生就是坚强也没有人永远是单纯,对爱情充满希望为了多多守护女生的天真,希望男生可以真的去用心爱护一个女生,而不是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去对待,也希望每一个期待爱情的女生可以找到自己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