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只想做朋友的表现

男人只想做朋友的表现

一个男人如果想跟你在一起,一定会对你非常好,而且还会时常围绕在你的身边,跟你说一些动人情情话。但如果他不喜欢你,就会离得你远远的。那么你知道男人只想做朋友的表现有哪些吗?

1、在你面前很客气。男人把女人当朋友,而不是恋人的时候,才会保持一份距离感,对女人很客气,礼貌而不失分寸。比如说一起吃饭的时候,不会开过分的玩笑,当你帮忙的时候,他会说“谢谢”“打扰了”,很多女人把男人的绅士行为理解成爱。要知道男人若是爱一个女人,就会表现的很热情,不管是言语还是动作上都希望靠近一点。相处中,男人有这个表现,说明他只是把你当朋友了。

2、无聊时才会找你玩。一般男生在面对喜欢女生时,邀约都会比较主动,或者不主动的男生,在面对女生的邀约以后,都答应的非常快,而且之后还会主动回请。如果一个男人在面对你的邀约,总是找理由推掉或者免强答应,玩过之后就没有下文,也不主动找你交流一些琐事,那么基本可以判定他只把你当朋友,不想跟你继续发展。

3、不珍惜你的付出。一个男人,如果心里没有你,就算你付出再多,他也可能对你的付出视而不见,他的眼里心里都不会有你的存在,他的态度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

你事事以他为先,他却永远把你放在最后,就比如:他下班的时候下雨,你给他送伞,结果你联系不上他,最后淋湿了全身回家。他却悠哉地在家里看电视,看见你淋湿了全身,根本不会着急去帮你那毛巾换衣服。

只是简单的问候你一下,并没有感动的举动,而是觉得你自找的,自己太笨了。他不会为你的付出感动而深深地拥抱你,而是做着自己在乎的事情。

4、漠不关心。如果你们相处时,他对你爱理不睬的,如果你生病了或者是需要他帮忙的时候,他都漠不关心,那就说明他并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而已。

5、忽冷忽热。如果你和一个男人相处时,他需要你时,便对你殷勤得不行,但当他不需要你时,他就对你十分冷漠,这就说明他只是想和你玩玩,把你当成一个无所谓的朋友。

6、我很喜欢你这个人,但我现在还不能跟你在一起。为未来留下伏笔也是备胎男女常用的一招,以不把话说死为必杀技。“喜欢我这个人是男女之间的喜欢还是纯欣赏?”“现在不跟我在一起表示未来还有机会?”这些假设都会让你易碎的玻璃心不断碰撞猜疑,但更有可能是他完全没有把你当成交往对象考虑,只是放在一旁摆着,无聊的时候就来戳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