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林俊杰真的喜欢hebe吗

林俊杰真的喜欢hebe吗

林俊杰和hebe之间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尤其是粉丝,很希望林俊杰能和自己爱的人走到一起,那么林俊杰喜欢hebe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两个人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呢?

林俊杰有三好:家境好,父母及家庭成员在新加坡很有名望;人品好,相信前段时间他突然出现在高中同学婚礼的视频已经刷屏了,对于他的人品我相信很少有人说NO;歌好,在娱乐圈被人称为行走的CD,作词、作曲样样精通。

但是 这个“三好学生”唯一的遗憾,就是追了Hebe十多年,至今没有结果。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很多年了,其间也表白多次,但Hebe一直婉拒,这在娱乐圈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在许多人看来,两人男才女貌,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为什么田馥甄一直拒绝林俊杰呢?

要说两人在音乐的道路上都有巨大的成就,爱好相同又有共同语言,光看外表也是配一脸,最重要的是,林俊杰这么多年依然喜欢着田馥甄。

在《梦想的声音》中,林俊杰每一个眼神都充满深情,面对这样的男子,换一个人只怕早就被打动了 ,不得不佩服Hebe的淡定。其实多年来,林俊杰也做了许多努力,但一直没有成效。

最开始2003年林俊杰首次公开喜欢Hebe,当时媒体采访田馥甄时她的回复是:两人关系不熟,对他也没有什么感觉。任何一个暗恋女神的男孩,听见女神这样说,都会有些伤心吧。心疼林俊杰10秒钟。

而这段暗恋的高潮是在2013年林俊杰小巨蛋演唱会上,那段不算告白的告白,当然也少不了他的好友蔡依林的帮助,在蔡依林一步步的追问下,林俊杰终于勇敢唱情歌送给hebe。

这一次,一向害羞的JJ终于决定不留遗憾,在唱到《豆浆油条》的时候,他勇敢走下台把豆浆拿给hebe喝。主动抱她,两人浪漫荡秋千,他对她唱情歌,后公开表示要展开追求。

林俊杰再邀Hebe一起坐高空秋千,Hebe犹豫一下,在贵宾席的Nono也跳出来拱她接受,全场观众欢呼鼓掌,她盛情难却只好跟着林俊杰走,在走上台一小段路上他贴心对她说:“小心,有台阶。”

面对hebe的毫无回应,再深情也只能无疾而终,林俊杰坦言第一次看到《可惜没如果》的歌词忍不住哭了。也许是太符合心境,字字句句唱出心声,《可惜没如果》才能被林俊杰唱的那么如泣如诉。

《梦想的声音》中,JJ的一首《我怀念的》用情至深感动了全场,大家纷纷猜测是诉说对往日田馥甄的爱恋,林俊杰解释道:“想要在歌曲里传达的那个情绪很多”,更让人浮想翩翩~

虽然林俊杰久爱未果,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尴尬,但是田馥甄一句:好想听林俊杰唱歌!JJ立刻卸下所有顾虑还压抑,开心笑的像个孩子,分分钟变回那个林三岁~

两人这样你来我往,瞬间感觉这个空间充满粉红~虽然座位间隔了4个座,但这都不算事儿!只要听到女神Hebe提到自己的名字,林三岁眼里好像会发光,应了那句话:我的眼中只有你,眼睛里有星星~

这么久了两人也都是有才华有实力又单身的美好青年,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时间会给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