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62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

62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

对于不少男生来说,不管是追女孩,还是哄女友,似乎只会买买买。但是大家知道吗?其实大部分女生都喜欢有幽默感的男生,所以如果你想追女孩子,就要多准备几个笑话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62个哄女孩开心的笑话,个个奇趣横生。

1.男的对女的说,“嫁给我吧!”但是女生却觉得很犹豫,因此问男生,“你说我们结婚会幸福吗?”结果男的很自信的说:“当然啦。”

女生很好奇,为什么男生会这么自信,因此就问他:“你怎么知道?”没想到男的回答说:“你这么爷们儿,就算爱情不行,友谊也能地久天长。”

2.老婆买了条狗,没事干就拿着人民币让狗闻。我感觉很奇怪,就问:“老婆,你这是干嘛,让狗去给你大马路上捡钱?”

没想到,老婆神秘兮兮的,说了一句话:“以后你就知道了!”后来过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我的私房钱不见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女人果然太恐怖了。

3.小明:“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爸爸:“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

开心地说,“太好了爸爸,我真的不是傻孩子。”没想到妈妈却说:“傻孩子,你爸爸骗你呢。”

4.有一天,一个病人去拔牙,本来很担心的,结果医生的技术很好,一下子就拔完了。病人说:“你真会赚钱,只用3秒钟就赚了1000。”

结果医生笑了笑:“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用慢动作给你拔。”

5.谢师宴上,某同学对老师说:“好老师,我必须敬您一杯!您对我真好啊,每次讲完题都第一个问我听明白了没有。”

老师也喝多了,对这位同学说:“其实我是觉得,你要是明白了,大家都明白了……”

6.两个男人在一起抱怨,其中一个男的说:“我月薪一万多,但工资卡在老婆手里,我只能拿五百块零花钱。”

结果另外一个人安慰他说:“这算不错的了,工资对我来说,只是一条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