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封号斗罗战力排行榜

封号斗罗战力排行榜

《斗罗大陆》是一本很出名的小说,作者唐家三少就是凭借着这本书出名的,在书里各种魂骨的设定也很有趣,因此吸引了很多读者。关于这本书里的战斗力排行,一直都是争论不休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封号斗罗战力排行榜是什么?

首先排行第一名的是唐三,也就是我们的主角。唐三拥有双生武魂,同时两个武魂都是顶级武魂,唐三之所以能够获得两大神位,其中和他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

第二名毫无疑问是比比东,武魂殿教皇,同时她也是武魂殿最后一任教皇。比比东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反派,将杀神领域修炼到极致境界,继承了罗刹神的神袛。

排名第三的应该是千仞雪,大家应该没有疑问吧。千仞雪的天赋其实是最高的,她不仅是先天满魂力20级的魂师,还拥有神级武魂六翼天使。但可惜被唐三击破神袛,一生魂力没法达到封号斗罗层次。

第四名应该是唐昊,也就是唐三的父亲。唐昊虽然表面邋遢,但是他当着天下大部分高级魂师的面,独自一人对抗武魂殿七位封号斗罗,最终他们的招牌也被唐昊一锤砸烂从容退去。

第五名应该是尘心,他是七宝琉璃宗的两大护法斗罗之一,号称天下第一攻击。在武魂殿发动攻击时面对两位同级别封号斗罗依旧从容,直到对方后援来袭才略显劣态。

第六名是古榕,号称天下第一防御与诡异。他能够制造出空间虫洞将敌人的攻击转移,也可以将队友的攻击先吞噬再连接到敌人背后。不过他有比较明显的缺点,所以才能排到这里。

排名第七的是金鳄斗罗,也是武魂殿排名第二的强者,魂力更是高达九十八级。因为辈分原因,千道流犯了错误他随时可以教训,即便是千道流魂力比他高也不敢反驳。

排名第八的是海神岛的海龙斗罗,海龙是海神七子中最强的,也是这个阶梯里最强的封号斗罗。这些斗罗在94到96级之间,和巅峰斗罗还是有差距的。

其实,最后的那些封号斗罗,应该就是这个阶梯里最弱的存在,也就是非常普通的封号斗罗,代表人物有来自武魂殿的刺豚斗罗,蛇矛斗罗,魔熊斗罗,鬼豹斗罗,圣龙斗罗等等。